冬天已來臨,我很討厭我的肌膚狀態

因為我是油性肌膚,夏天會狂出油,到了冬天還是一樣

但是洗完臉會變得很乾,因為太乾燥所以細紋好明顯,過了一兩個小時又開始冒油了

我會很疑惑: 冬天我到底是要選保濕或者是清爽的乳霜?

 

 

【ATOPALM 愛多康】Real Barrier 沛麗膚屏護保濕潤澤水凝霜

這款不但解決了我的油水不平衡,而且讓我的肌膚狀況維持得很好

 

 

沛麗膚屏護保濕潤澤水凝霜最大的特點:48小時補水不間斷,這可是有臨床實驗證實

它能攜帶1000個水分子的強力玻尿酸進入肌膚內補水,並持續維持水潤長達48小時

看到這點我就甘拜下風太威了,冬天真的超需要持續水潤啊!

 

 

 

除了強大的補水保濕48小時之外,裡面還有維他命B5,積雪草及尿囊素

可以舒緩與保護肌膚的不適或刺激,這就是Real Barrier的舒緩複合成分

 

 

沛麗膚還有一個專利技術就是 MLE 肌膚屏障技術

簡單來說就是可以幫肌膚重建健康的屏障,年紀越大肌膚結構就越鬆散跟脆弱

但使用 Real Barrier 就可以強化肌膚狀態,保護肌膚避免受到外來的刺激,敏感性肌膚非常適合使用

 

 

沛麗膚屏護保濕潤澤水凝霜都是天然成分,沒有添加防腐劑,人工香料,香精,酒精...

乾燥敏感肌或異位性皮膚炎都適用的一款保濕霜

 

 

瓶底有製造日期

 

 

打開瓶蓋就可以聞到非常淡的香味,可以說幾乎沒有味道

它的成分很純,使用起來超放心

 

 

白色質地就是很清爽的水凝霜,油性肌膚很害怕用到霜狀,因為會太油

但是這款完全不用擔心,它是水感的凝霜非常好吸收

 

這是我還沒使用 Real Barrier 的肌膚,粗大毛孔加細紋...

 

 

 

沛麗膚屏護保濕潤澤水凝霜有附小勺子,用小勺子挖取比較衛生

我會挖三勺分別擦在額頭跟兩頰順便帶到下巴

 

 

塗抹開的時候我有shock了一下,延展性也太好了!

所以用量其實很省,非常好塗抹,不用擔心會太濃稠

因為它塗開超水嫩,很快的時間它就吸收進去了,吸收超快速

很少用到延展力這麼好又吸收迅速的保濕霜

 

 

我的眼下周圍太乾燥而且有細紋,我也會擦上 Real Barrier來保濕眼周

眼周立刻充滿保濕感,很舒服的水感,不黏膩完全吸收!

 


 

原本暗沉有細紋的糟糟臉,使用 Real Barrier後臉變得保濕而且明亮

使用這款水凝霜不會亂長粉刺,油水也達到平衡,臉變得不會容易出油,肌膚狀態變得很健康

 

 

這次試用到沛麗膚屏護保濕潤澤水凝霜,保濕水嫩清爽集於一身,超級適合我這個油性肌

除了油性肌膚,乾燥敏感肌膚更要使用 Real Barrier,超純保濕成分而且能保護肌膚並重建屏障

用了 Real Barrier,我的肌膚真正感受到被呵護的感覺

 

想看更多 【ATOPALM 愛多康】Real Barrier 沛麗膚屏護保濕潤澤水凝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33&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Sk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