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61.jpg  

這次體驗的品牌是衍生行,產品是優寶系列的七星茶

不囉唆,馬上來看看衍生行

 

品牌介紹

 

衍生行有限公司成立於 1996 年,以「家 ‧ 健康」為理念

衍生行是現時香港最大品牌管理公司之一,旗下品牌達數十個,

從口服保健品到護膚品、化妝品、個人護理用品及家庭衛生用品

多個品牌在衍生行完善而全面的管理下,已成為家傳戶曉的名字。

 

衍生行產品在全球均設有多個地點銷售,

包括各大個人護理連鎖店、化妝品連鎖店、便利店、超級市場、

百貨公司、家庭用品店、 各大油站 、藥房及藥行。

 

成就與榮耀

 

☆連續兩年榮獲《香港中藥業協會》頒發「至愛中藥品牌大獎」

☆連續兩年《經濟一週》頒發「2010實力品牌大獎」

☆連續三年「香港名牌-金獎品牌」

 

 

它的DM封面好古典,我覺得好特別

IMG_4458.jpg  

而且是亮面的,設計得很有質感

簡單又明瞭!

 

IMG_4459.jpg  

 

台灣分公司是美肌之誌

製造廠由 GMP 藥廠監製

IMG_4469.jpg

 

DM打開後就是品牌與產品介紹

一目瞭然!

IMG_4460.jpg  

 

    

讓人有欲望想要仔細看內容,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而且還有附價格在上面,超清楚!

 

 

中間的介紹就是這次喝的七星茶

IMG_4467.JPG  

我對嗯嗯樂這個產品比較有興趣,呵呵

我是便秘大王....哭哭

 

 衍生的優寶系列能在香港廣大的幼兒保健市場市占率高達37.7%獨占鰲頭,

 更成為觀光旅遊必買商品之一,是什麼讓它成為家長們的首選呢?

  

主要原因:

 衍生行團隊特別針對孩童成長常見的睡眠、食慾與消化排便等問題,

 研發了優寶系列商品!

 

 

七星茶特色:

⊙調節生理機能,幫助腸胃消化

⊙提供營養補給,促進新陳代謝

⊙調整兒童體質,幫助安穩睡眠

⊙專為兒童設計,把關黃金發育期

⊙以七味上等的溫和草本漢方調製

⊙體質燥熱易上火的成人亦可飲用

 

IMG_4462.jpg  

 

使用方式:

適合成人及12歲以下孩童食用每日1包以溫開水調配飲用,

亦可直接加入牛奶或果汁中,飯前或飯後飲用皆可

 

 

背面則是詳細的成分及用法 

每一包都有使用期限在上面,so sweet!

IMG_4463.jpg  

 

七星茶成分:

主成分:薏苡仁萃取物、赤小豆萃取物、麥芽萃取物、山楂萃取物、

              淡竹葉萃取物、雞內金萃取物、甘草萃取物

副成分:乳糖、葡萄糖及果寡醣

 

 

七星茶包裝裡面到底長得如何? 

IMG_4605.jpg  

 

把一包七星茶倒入茶杯中

IMG_4606.jpg  

 

我用冷開水泡,加入半杯水

IMG_4610.jpg  

 

飲用心得:

打開包裝,幾乎沒有聞到什麼味道

顆粒狀很容易就會捏碎的感覺,這樣比較容易沖泡

因為不能用熱水沖泡,所以我就用冷開水囉

冷開水倒下去時,大部分顆粒都溶解於水

剩下些微沉在底部的顆粒,只要用湯匙攪拌後就會溶解了

 

喝起來是甜甜的,我覺得很像很淡的糖水味道

沒想到七星茶這麼茶葉的名字竟然喝起來是甜的耶!呵呵

我想應該是因為專門設計給小孩喝的緣故吧

七星茶喝起來很順口,很溫順,

喝完會感覺很舒服,有舒緩的感覺,而情緒會很放鬆!

 

火氣大,熬夜或失眠的捧油,我還蠻推薦可以喝喝看!

尤其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跟腸胃消化非常吸引我!

 

有興趣請上 衍生行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