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72  

雖然沒有常喝茶葉的習慣,但我喜歡喝好茶

我不太會品茶,但好茶我是喝得出來好味道的

我很喜歡這次茶譯堂的金宣紅

很幸運的寄來我最喜歡的紅茶噢!

 

我好喜歡盒子的包裝跟顏色

IMG_4976  

一切都好簡單 好有質感噢

 

出廠地址跟我是一樣的家鄉呢

特別有親切感~呵呵

IMG_4979  

 

DM做得好好看噢

IMG_4983  

好漂亮好知性的藝術美

 

茶包外表也好簡單!我愛!

IMG_4985  

 

迫不及待打開來喝了!

IMG_4988  

茶包的材質感覺用的很棒

一打開香味撲鼻而來,是清香的味道

 

開始泡茶囉!

IMG_4989  

飲用心得:

記得以前去長輩家裡會喝到沖泡的茶葉,但都好澀噢

導致我對茶葉的印象一直都是苦澀

但喝到茶譯堂,我徹底改觀!

 

 

一打開包裝,就聞到好清香的茶葉味道

而且是原片茶葉,真的好用心噢

馬上丟進熱水中,一下子顏色就都跑出來了

我沒有泡很久,大概有顏色過一下子我就拿起茶包了

味道光聞就好香,很天然的茶葉香味

喝第一口,怎麼這個順口!!!

而且一點都不苦不澀,還會回甘呢!

邊喝邊發出讚嘆聲。。。

沒喝過這麼好喝的茶葉

而且還是茶包,好方便噢!

 

記得有一次我泡太久,喝起來雖然有一點澀澀的,但還是好喝

有了那次的經驗,我建議泡一下就可以拿起來了

好順口又回甘,超好喝!

 

好喜歡這次的試喝

推薦給愛喝茶葉的捧由!

 真的高品質,嚴選好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