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蛋黃酥我真的會流口水...我超愛蛋黃酥!

以前我還是小孩子的時候,我媽媽買蛋黃酥給我,我覺得很新奇並咬下第一口

然後我眼睛就發亮了!我問媽媽這是什麼?

我媽媽說:這個叫蛋黃酥喔! 你吃看看裡面的蛋黃,又鹹又香~

我吃了一口就愛上了!之後我只要吃到蛋黃酥就覺得有一股暖流湧上心頭!

 

 

這次要推薦驊珍食品的蛋黃酥!驊珍的蛋黃酥可是榮獲2016新北市蛋黃酥比賽的第一名

驊珍食品以40多年的堅持理念成功讓蛋黃酥獲獎

喜歡蛋黃酥的冰友阿~來到北部不知道要買什麼拌手禮回去嗎?

驊珍食品是一個很棒的北部伴手禮,其中蛋黃酥伴手禮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

 

這就是簡單大方的粉紅色系蛋黃酥禮盒

 

 

驊珍食品在新北市有六間分店喔!

 

在盒子的側邊標示著有效期限,有半個多月的賞味期!

 

趕快打開粉色盒子瞧瞧我的最愛~蛋黃酥

一個禮盒有六個蛋黃酥,各是兩小盒裝在一起!

 

它的包裝我很喜歡,驊珍食品的蛋黃酥除了用塑膠盒子裝起來

塑膠盒子外面更是用密封袋裝起來

這樣不但可以保護蛋黃酥的原本的美麗模樣,還可以提高防潮的效果!

 

密封袋裡面還附了一包脫氧劑

 

袋子底部是成分表!

真材實料完全沒有別的添加物!讓消費者吃的超級安心!

 

 

外面琳瑯滿目的食品有許多食品添加物,每每我在挑選架上的食品必看成分

但每次看了都會搖頭...實在太多化學成分,真的買不下去!

驊珍食品的蛋黃酥一顆幾公克,熱量,脂肪,糖跟鈉含量都標示清楚!


 

 

在最外層還寫著豆沙蛋黃酥的字樣,讓人可以很清楚知道內容物是什麼

加上每一小盒都清楚標上有效期限,才不會外盒丟掉,然後忘記可以放到什麼時候

這應該是我們很容易發生的冏狀...這兩點真的要推一下驊珍食品,很貼心的為客人著想!

 

 

迫不及待打開外層的包裝~

 

一個長型盒子裡面有三個蛋黃酥,逆砍砍~

三顆都是圓嘟嘟,金黃飽滿!而且一打開整個客廳都是蛋黃酥的香味!

香氣撲鼻到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這一顆蛋黃酥可是包含了許多層次喔!

 

沒說你可能不知道這一顆漂亮的蛋黃酥下了多少功夫

蛋黃酥總共有三層,最外層是餅皮,第二層是紅豆餡,最裡面那層就是蛋黃了!

這三層可是大有來頭!

 

 

第一層的餅皮可是純手工製作,將奶油放入麵糰裡面

以二桿法延展,包覆三次,實實在在的餅皮,層次分明,香味迷人!

 

第二層的紅豆採用非基因改造的屏東萬丹紅豆

萬丹紅豆之所以有名是因為它的成長期需要100天以上

這個萬丹紅豆可是煮了6小時呢!前三個小時以中火持續翻煮

後三個小時加入奶油用小火熬煮,這樣就可以讓紅豆餡又濃又香醇

 

最裡面的蛋黃是使用正關渡的特級鹹鴨蛋

鹹鴨蛋是以傳統紅土工序自然熟成30天,口感鬆軟,香味獨特!

 

 

餅皮上面有灑黑芝麻顆粒,咬到黑芝麻的時候真得很香,會有驚喜感!

餅皮可以吃到一層一層的感覺,非常有層次, 柔軟且入口即化

很純粹很迷人的餅皮香氣,完全可以感受到師傅的桿餅皮的用心與專業!

 

 

紅豆餡非常令人驚艷!好綿密, 好柔軟, 甜而不膩

本來心裡想說: 哇! 萬丹紅豆餡耶!一定很甜

結果吃下去: 什麼? 怎麼甜的那麼剛好!不會死甜,反而覺得很甘甜!

因為我吃過太多紅豆麵包或蛋黃酥, 有的甜到嚇鼠輪...

吃別人家的吃到最後會覺得很膩或者會噎口,吃到最後還要喝水..沖淡那個死甜味

但是驊珍的蛋黃酥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甘甜清香又濕潤

超級順口的紅豆餡真的是一絕,驊珍食品的蛋黃酥完全獨樹一格~

 

 

來個特寫近照~看到又流口水了啦!有沒有看到這裡面的餡料

又圓又滿又濕潤~完全真材實料!重點是很香~蛋黃酥的純粹香!

最後的鹹鴨蛋也是跟別人家完全不一樣,一般市面上都有一定的鹹度

驊珍的不會過鹹,鹹度適中,很適合全家人一起吃

老人家跟小孩們完全可以不用擔心,因為真的不會很鹹, 鹹的很剛好!

鹹鴨蛋濕潤而且柔軟,不會乾柴,非常難得!

這三樣專業技術融合在一起成就了這完美的蛋黃酥~

 

 

來分享一下我家女兒吃蛋黃酥的享受樣

有沒有很誇張!這包裝都是她自己拿剪刀開的,還不准我開!

 

 

你看,掉在旁邊的屑屑她也要撿起來吃,可見有多好吃!

她都不放過盒子上的小屑屑!

 

 

我家女兒正在吃蛋黃酥的影片~萌萌的!!!

 

 

 

母女都超愛驊珍蛋黃酥!

 

 

 

驊珍食品的蛋黃酥非常養生!不甜不油膩不過鹹,超適合當點心跟伴手禮

滿分十分的話我給它十一分!因為不僅口感好又能顧及所有消費者的健康

如今養生當道, 誰都想吃的營養又健康,這點驊珍蛋黃酥表現實在難能可貴!

若想購買蛋黃酥的朋友,真心推薦驊珍食品當作北部伴手禮跟蛋黃酥伴手禮!

一定讓你吃的健康又讚不絕口~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go以下

驊珍官方網站

驊珍官方Facebook

 

 

ps. 本次分享產品僅供體驗試吃,非實際販售禮盒實際販售為12入禮盒唷!

 

 

arrow
arrow

    Sk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