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學生時代的lady卡卡到現在一個孩子的媽還是如此不順暢

大概三天排便一次...最久一個禮拜...

便便都囤積在肚子裡面是很痛苦的

經濟與環境的壓力真的壓到我喘不過氣

種種壓力也會影響我的排便順暢與否

所以即使到現在, 我還是會有嗯嗯不順的情況發生

 

沒有此經驗的人不會懂嗯嗯不順的痛楚

肚子真的會超大, 因為裡面都是便便

而且肚子會很硬...

走起路來會很懶散, 而且沒精神, 整個很厭世

重點是臉色看起來真得很差, 超級暗沉

真的就是兩個字: 臭臉

 

這陣子我情況時好時壞

經濟壓力太大, 導致我蔬果吃了許多還是無法如廁

所以一如往常遇到嗯嗯不順的時候我就會拿出軟便劑

因為累積太多天一定要趁放假的時候把它排出來

不然整個人都超無力, 超沒精神的

年輕時候我也試過益生菌, 也花了大把鈔票跟時間去吃益生菌

但是那個品牌對我真的沒有用

所以我還是都會固定買軟便劑以備不時之需

 

 

直到我遇到了 Joyhui 健康進行式 兆億憓生技 億菌益生菌

情況整個大好轉!

Joyhui 健康進行式 兆億憓生技是MIT臺灣優質品牌~

 

 

億菌多益生菌之特點: 

調整體質幫助消化】益生菌與綜合酵素的夢幻組合,打造好菌環境,幫助消化,嗯嗯順暢!與黃金先生約會也順利了喲!!

全家每日補給】體內環保新對策,益菌、綜合酵素一次擁有,加上低甜度木寡糖,好菌活躍,健康沒負擔!

各年齡層都喜歡】特殊造粒即溶技術入口即化的口感,可常溫儲存、不需冷藏,方便攜帶,隨時隨地補充好菌!

層層把關品質保證】在地生產,堅持最好,只有最好,還要更好!

 


 

 

 

億菌多最特殊之處就是專利機能性菌種

專利技術EP1514553A1雙包埋龍根雙歧桿菌

經16s rRNA菌種基因定序純正品系

不僅是優良血統的益生菌

而且是具有身分證的專立菌株喔!

 

億菌多乳酸菌特選14種複合活菌

菌種越多可以互相支援存活力越高

億菌多很特別的地方是裡面有益生菌加上益菌生

益生菌有比菲德氏菌, 克菲爾乳酸菌, 龍根菌, 芽孢乳酸菌, 啤酒酵母菌

 

億菌多的生菌是採用特殊包埋技術

所以益生菌是受到孢膜的保護下順利抵達消化道

耐酸跟高活性是益生菌能不能存活的關鍵

億菌多益生菌不僅成功做到這點

還加入益菌生來相輔相成~

益菌生就是益生菌的食物, 例如: 松木多醣, 木寡糖, 綜合酵素, 菊糖

益菌生能促進益生菌生長, 維持及延長益生菌的活性

 

 

 

你以為只有這樣嗎?

錯!

億菌多益生菌還添加了維生素B2.B6

有助於正常能量代謝與增進神經系統的健康

維生素C: 能促進膠原蛋白形成, 促進鐵的吸收, 具抗氧化

乳鐵蛋白: 有助於消化道的建立與防護, 能與鐵結合, 運送到各部位

乳酸鈣: 有助乳酸菌的生長環境, 有助於維持骨骼及牙齒正常發育

 

 

 

盒子側邊寫得很清楚

 

 

吃了億菌多有這麼多好處

對身體真得很好~

重點是幫我們調整體質, 把健康緊緊keep住!

現代人真得太需要調體質

文明病實在多的不得了...

有健康才有未來喔~

 

 

一盒億菌多益生菌裡面有30包

整齊排列~

 

 

 

立馬拿一包來吃看看

 

 

它有一個貼心設計

就是它已經幫你預備打開包裝了

有看到右邊有一點剪開的地方嗎?

 

 

我超愛這個設計

因為你不用再拿剪刀就能打開來吃

連我的小朋友都可以輕鬆拆開喔!

 

 

登愣~

裡面長這個樣子!

 

 

它是顆粒狀

倒出來就聞到養樂多的香氣

大人小孩都愛養樂多的味道~

 

 

 

淡淡的黃色很美麗, 好像在發光~

我都是直接吃

倒進嘴巴後, 顆粒就會馬上溶解

因為它的特殊即溶造粒技術!!!

真的是入口即化~

舌頭上都是溶解後的養樂多香味

非常好吃~酸甜口感實在擄獲我跟女兒的心

吃完就是滿滿的幸福感

 

每天我們倆必吃的就是億菌多益生菌

飯前吃促進食慾

飯後吃幫助消化

睡前吃幫助隔天排便順暢

我女兒跟我吃了一個月的億菌多益生菌

每天都很好排便, 超級順暢~

有排便的話, 精神就會變比較好

 

 

來看看我女兒有多愛吃億菌多益生菌

 

 

每天晚上她都會自己自動拿一包起來吃

都不用我叫~看有多乖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口感太讚!

每次她吃完都會露出一種很滿足的臉

超享受的臉~哈哈!

 

我家女兒連掉在桌上的一顆億菌多都不放過之影片

 

 

 

超佩服廠商的製作技術~讓我的小孩這麼喜愛

因而讓她跟我的身體狀態有所調整

除了我們倆排便有順暢之外

她的胃口也變得很好

本來她大概一餐只吃半碗飯

現在吃了億菌多, 她可以吃一碗飯的量~

 

我家女兒參加健康進行式Facebook活動之影片

 

 

 

現在台灣品牌越做越好

兆億憓生技 億菌多益生菌是值得信賴的好品牌

不僅原料來源嚴格把關, 食用超安心

 

億菌多益生菌之安心認證:

1. 嚴選專利菌株(有身分證的最優良)

2. 已投保產品責任險(千萬保障最實在)
3. 通過SGS檢測(第三公證單位最可靠)
4.   符合ISO生產廠食品安全管制以及HACCP國際證廠生產最安心

 

 

 

口感超好吃的, 入口真的即化

老中青都很適合食用

老人家若吞嚥困難, 可以不用擔心

因為倒進去嘴巴就溶化啦~完全不會卡喉嚨喔!

 

 

 

獨特創新的技術讓生菌可以不用冷藏

只要常溫保存就可以

小小一包隨身攜帶超級方便

而且重點可以耐酸, 成功抵達消化道來保護我們的身體機能

維持健康的身體跟調整體質是現代人最重要的課題喔~

推薦給各位~全家大小都可以吃的億菌多益生菌~

 

 

 
 

兆億憓生技官網

兆億憓生技購物車

健康進行式Facebook 

 

 

 

 

 

 

arrow
arrow

    Sk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