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推薦蜂蜜故事館的清邁金賞龍眼花蜜

蜂蜜故事館的創始人-程錡

 

 

程錡從100萬元起家,現在擁有一億元營收的生意

從無到有, 他花了35年的時間證明自己的努力與收穫

他每天與蜜蜂生活在一起,哪邊花開了就要搬著蜂箱往花開的地方去,好讓蜜蜂們去採集花蜜

程錡幾乎跑遍整個台灣,為的就是收集品質良好的蜂蜜,分享給大家幸福的蜂蜜

 

 

 

清邁金賞龍眼花蜜

 

清邁在泰國,泰北環境條件好~有很多龍眼樹

花季卻都沒下雨,程錡就決定前往泰國放手一搏去泰國養蜂

 

 

程錡對蜂蜜們採人性化管理,如果蜜蜂們累了病了,他不會像其他商人打抗生素讓蜜蜂繼續工作

他反而會減輕蜜蜂們的工作,讓牠們減少工作量得以好好休息

這樣才能把品質顧好, 這就是成功的管理信念!

 

 

1歲以下的嬰幼兒不能吃蜂蜜

而且只能用冷或溫水泡蜂蜜或加入其他飲品都可以喔!

 

 

清邁金賞龍眼花蜜皆通過農藥, 抗生素, 重金屬, SGS檢驗合格

品質超越歐盟, 日本, CNS1305蜂蜜國家標準

 

 

 

 

 

有效期限也很清楚,不用怕會喝過期喔

 

 

清邁金賞龍眼花蜜的瓶蓋是掀開式

 

 

掀開式的瓶蓋比較衛生,龍眼蜂蜜也比較好倒出來喔!

 

 

有看到那琥珀色的蜂蜜嗎?

我一打開瓶蓋就聞到好香的龍眼蜂蜜味道

 

 

單純吃蜂蜜就覺得好幸福,濃醇香~

 

 

最簡單的就是泡蜂蜜水,記得要泡冷或溫水,不能泡熱水, 因為營養會流失!

泡冰水蜂蜜會凝結難以散開,所以蜂蜜水還是常溫水或溫水比較適合

加入蜂蜜後就可以把它攪拌均勻,這樣就可以喝囉

 

 

我都會自己泡蜂蜜檸檬汁來喝,自己買檸檬回家榨成檸檬汁

加上清邁金賞龍眼花蜜,夏天就是要喝蜂蜜檸檬~

 

這是自製菜燕,但是沒有很甜,我立馬想到可以加蜂蜜

不太甜的菜燕加上風味絕佳的龍眼蜂蜜,冰涼甘甜超適合夏天的啦~

 

 

我在家很喜歡打果汁,尤其是香蕉吃不完就可以打香蕉牛奶

加入甜甜的清邁金賞蜂蜜一起打果汁!

 

 

我等不及要喝啦!

 

 

蜂蜜香蕉牛奶喝下去就是有甜甜蜂蜜味道的風味,整個味道瞬間提升

我女兒超愛加了蜂蜜的果汁,小孩完全無法抗拒甜甜的蜂蜜啊!

 

 

紅豆跟薏仁前一晚洗淨泡水冰冷藏

隔天下班後拿出來放電鍋,外鍋放三杯米杯水就可以開始煮

等紅豆薏仁熬好一鍋就可以打成汁,放冷就可以加入蜂蜜調味

紅豆補血,薏仁美白祛濕,蜂蜜養顏美容,這就是女人需要的夏日飲品~

 

 

這陣子可以買的到酪梨,酪梨是很營養的水果,可以增進免疫力

保護心臟跟養顏美容,Omega3的好油脂一定要給小孩吃的

所以我買了一堆酪梨要給我們家人補補身體!

最簡單的吃法就是將酪梨切片,直接加入龍眼蜂蜜就可以食用

我女兒不喜歡直接吃酪梨, 因為比較沒味道,但是只要加蜂蜜, 她就吃到欲罷不能!

甜甜的蜂蜜配上超營養的酪梨實在是太讚了~

 

 

有時候酪梨過熟會太軟就很適合打果汁

我昨天買了無糖豆漿,放入去皮去籽的一整顆酪梨,再加入龍眼蜂蜜調味

 

 

打好後試了味道覺得不夠甜所以我又加了一點蜂蜜下去打

哇賽~很像在喝超濃郁的蜂蜜酪梨慕斯 (我放兩顆酪梨下去打)

打出來好綿密,真的超級像甜點的慕斯那樣,連我家人都說好像在吃甜點

一直問還有嗎? 我還想喝!問題是: 我自己也喝不夠啦

 

 

喝到剩下一口會捨不得喝完耶!

 

 

小孩都超級愛龍眼蜂蜜的~

 

 

蜂蜜故事館的清邁金賞龍眼花蜜是自產自銷蜂蜜

真正用心,真材實料的純蜂蜜推薦給大家!

 

真假蜜的比較https://blog.honeymuseum.com/choose-honey

 

蜜蜂故事館官方網站

蜜蜂故事館Facebook

 

 

 

 

arrow
arrow

    Sk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