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現在當媽了,還會想起年輕時候的青春歲月

最後悔的事情就是沒有趁年輕的時候好好保養

現在老了才驚覺我的細紋真的是越來越多,而且臉還很蒼老跟暗沉!

我們忙於小孩的瑣事,就會忽略自己的保養,黃臉婆的名詞就是這樣來的啦!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告別當黃臉婆!蘊膚胜肽護痕系列讓我用最輕鬆的方式來保養我的肌膚

蘊膚~字面的意思是蘊育肌膚最原始的樣貌

護痕~我把它解釋為修護歲月的痕跡

 

 

它的包裝超有質感,整個銀光閃閃~超美麗
 

 

這系列內含胜肽水嫩保濕精粹30ml

及育膚抗老精華膠囊12 pcs

 

 

胜肽水嫩保濕精粹為銀藍顏色的搭配我很喜歡

 

 

它瓶口不是打開蓋子的設計,而是用扭轉的方式

只要轉一下,上面的壓頭就會旋轉上來,就可以直接按壓使用!

 

 

胜肽水嫩保濕精粹是透明精華液狀,它的精華液偏水狀

要小心別讓珍貴的保濕精粹給滴下去囉!

 

 

洗完臉後就可以直接塗上胜肽水嫩保濕精粹

它很水,所以延展性超好,用量也很省

只要壓一下 (大約1元硬幣大小) 就可以塗半邊臉,所以整張臉只需要按壓兩下喔!

 

它不是屬於馬上吸收的那種,擦完臉摸起來還有點油感

我趁這時候用我雙手的溫度去按壓臉部,過了五分鐘後就完全吸收了!

這時候臉摸起來很有保濕感而且變明亮,水嫩保濕完全實現在我的肌膚~

 

另外我發現臉部細紋好像有被整理過一樣,變得沒有那麼明顯

我連眼周都會塗抹,目的是想減少眼周細紋~嘻嘻

胜肽水嫩保濕精粹裡面有多胜肽,多胜肽可以淡化皺紋,我有感受到它對細紋的修護表現不錯!

 

 

接下來是育膚抗老精華膠囊 ,是緊接著胜肽水嫩保濕精粹之後所使用

 

 

打開瓶蓋有一層保護膜要撕開

 

 

育膚抗老精華膠囊超級可愛,長得好像小水滴,超級有質感!

ps:上面那顆白色的是乾燥劑

 

 

育膚抗老精華膠囊內含膠原蛋白,可以改善肌膚黯淡以及發黃問題

我好需要~我的臉超級暗沉無光...

彈力蛋白可以維護肌膚彈性結構,這個我也很缺乏,我的臉超級鬆弛的...哭哭

 

 

使用方式很簡單,取一顆育膚抗老精華膠囊

用扭轉的方式就可以拉開膠囊上方的頭頭

 

 

拉開之後就可以來作保養啦~

 

 

育膚抗老精華膠囊是屬於油狀精華

我之前有用其它牌油狀的精華液,但是吸收度差強人意,所以我還蠻害怕擦到油狀的保養品

因為我是油性肌膚,怕擦了油上加油啊!

 

 

它帶點花香味,上完胜肽水嫩保濕精粹之後,就可以直接作育膚抗老精華膠囊的保養

 

 

我ㄧ顆膠囊會分兩次使用,因為我覺得一次全部用完會太多

擦上育膚抗老精華膠囊可以作按摩,油狀精華延展力又更好,所以可以停留在臉部較久的時間

令我吃驚的是它很好吸收,因為分子夠細,擦完就有感

臉部摸起來好古溜有嫩嫩的感覺,而且不會有油膩感!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到這麼好吸收的油狀精華,肌膚摸起來真的差好多

沒擦之前肌膚粗糙乾燥暗沉,擦了之後保濕水嫩絲滑感都爆表啦!

育膚抗老精華膠囊真的是超級強化版

 

有認真保養,肌膚就會給妳好膚質,女人真的要花時間保養

選對的保養品也非常重要,推薦蘊膚胜肽護痕系列給需要抗皺抗老的水水

肌膚變得緊緻有彈性,給妳ㄉㄨㄢㄉㄨㄢ臉!

 

想看更多 蘊膚胜肽護痕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4&id=2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Sk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