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婦女的我只有疲累+心累,白天上班,下班後還要煮飯,真的是一刻都不得閒

其實這陣子我非常不快樂,好像得了憂鬱症一樣,因為有好多事情要煩惱

其實心裡不快樂也會造成身體發炎,憂鬱症就是腦部在發炎

 

非常感謝兆鴻生技 黃金蜆蛋白膠囊的體驗讓我認識了蜆蛋白的強大之處

 

 

 

兆鴻生技董事長的父親因糖尿病逝世,因此投入醫療保健事業,秉持自然養食, 健康踏實的理念

為的就是要找出對人體最適合吸收的天然食材作為保健品,於是黃金蜆蛋白因此誕生!

 

 

在我的印象中,蜆精就是保肝,增強體力的好產品

市面上的蜆精或蜆錠都是經過熱水萃取出蜆肉的胺基酸

但是蜆肉本身卻沒有充分被運用跟萃取

護肝需要蜆蛋白,因為蜆的營養價值90%都存在於蜆肉,而不是蜆精(濃縮蜆湯)

 

 

兆鴻生技的黃金蜆是來自花東縱谷純淨麥飯石湧泉的國寶

嚴選在地,天然純淨,獨家優勢微藻養殖花蓮黃金蜆

黃金蜆蛋白是採用獨特無菌急凍分化技術

100%嚴選精製蜆粉製成黃金蜆蛋白膠囊,也是全台唯一100%產銷履歷蜆製品

 

 

 

兆鴻是第一家榮獲護肝認證,並連續數年獲得SNQ國家認證的健康食品

 

 

黃金蜆蛋白富含蛋白質, 植物固醇, 肝醣, 精胺酸, 牛磺酸, 微量元素

其中高含量的精胺酸可以有效改善免疫系統,促進細胞增生與傷口癒合

蜆蛋白經由交大實驗室證實有顯著抗發炎效果,可降低發炎反應,改善傷口紅腫熱痛的現象

 

 

研究證實: 服用蜆蛋白後,傷口真的可以快速修復癒合,而且發炎指數會隨時間降低

兆鴻生技除了做實驗,還會把自家產品送檢驗,通過第三方檢驗

無塑化劑, 西藥, 微生物, 重金屬等等有害物質

 

 

所以黃金蜆蛋白非常適合術後補養, 病後, 燒燙傷, 創傷

甚至是糖尿病友的傷口也可以輔助癒合

 

 

 

黃金蜆蛋白也可以幫助青少年維持健康與增強體力

富含精胺酸的蜆蛋白可以刺激生長激素的生長並有助於肌肉的產生

精胺酸也可幫助治療男性生育與陽痿問題,所以黃金蜆蛋白也是一個很好的男性保健品

 

 

看到文宣: 調節免疫系統與減緩過敏性鼻炎症狀

我馬上寫信詢問: 我小孩6歲大班幼稚園, 鼻子過敏可以吃嗎?

答案是可以的, 小孩就可以把膠囊撥開直接配水吃

非常適合給我的小孩當營養補給的健康食品

 


 

一盒裡面有兩包黃金蜆蛋白膠囊

 

 

只要往缺口處撕開就可以囉

 

 

兩包共60顆黃金蜆蛋白膠囊,空腹使用效果最好

我都是早上起床就馬上吃一顆,午餐前再吃一顆

 

 

若平常保養,早午各一顆就可以,若是一個人吃剛好可以吃一個月

加強保養的話, 早午可以各吃2顆

像我們全家三人都要補充,需要定時補貨來為身體做保養


 

 

 

 

 

黃金蜆蛋白的膠囊顏色是很有質感的珍珠白

 

 

 

我吃膠囊的習慣都是剝開吃,也就是直接吃膠囊裡的蜆粉

粉末非常細緻,不用配水也ok

 

P_20190124_145453.jpg

 

完全沒有生味或異味,我覺得很像在吃乾蝦粉

味道很讚,直接吃或配水喝都不錯

我女兒接受度也很高,全家人都很愛吃

 

 

工作超時壓力大,熬夜作息不正常

睡眠不足,操勞無精神

亂吃亂喝不忌口,不愛運動代謝差

生氣動怒易氧化,病後恢復提振

只要你符合上面任何一項,我會建議補充黃金蜆蛋白

 

 

食用心得

 

我自己吃了很有感覺,而且我有做過實驗

有吃黃金蜆蛋白的那一天上班精神超級好,完全沒有打哈欠愛睏的感覺

可以維持一整天, 體力充足, 全天活力滿滿

有幾天忘記吃,沒吃的那幾天真的是哈欠連連,我真的有被嚇到,怎麼會差這麼多!

不虧是榮獲護肝認證的健康食品,非常實在!

 

有在喝咖啡或吃B群的人很清楚,喝了咖啡跟吃B群只能維持短暫的精神活力

我自己有喝咖啡,喝下去可能維持個2小時精神飽滿與衝勁

2小時過後又開始打哈欠,活力根本無法持久!

 

 

我吃了黃金蜆蛋白真的可以維持一整天的精神,我覺得超神奇

而且下班回到家煮飯都不會覺得累,自己煮得很開心

我真的覺得疲累是不開心的源頭,現在有在吃蜆蛋白的我越來越有精神與活力

有了活力,負能量也減少許多,心情也變得很好

 

 

我先生跟女兒都有鼻子過敏

一到冬天,他們兩個鼻子就非常不舒服

這時候就需要黃金蜆蛋白來保養他們的身體

 

吃了兩個禮拜多,衛生紙終於用的沒那麼兇了

通常早上起床會哈啾的女兒,吃了黃金蜆蛋白膠囊後完全沒有聽到她的哈啾聲

而且她每天上學都很有活力,回到家也一樣精神超級好

 

在沒吃蜆蛋白之前,下課回到家就出現愛睏樣,吃了之後每天都電力十足,活潑的跟猴子一樣

她也很容易感冒,尤其幼兒園傳染超強,但吃了黃金蛋白蜆的這段期間,她竟然沒有被傳染感冒

蛋白蜆真的很強大~超崇拜它!!

 

 

我先生吃了蜆蛋白後,鼻子過敏的情況也好很多

不像之前常常在打噴嚏,,前陣子還需要吃過敏成藥舒緩

多虧了黃金蜆蛋白,他上班也變的精神很好,他都是上12小時的班

吃了蜆蛋白後每天精神飽滿,活力十足,回家也沒喊累

謝謝黃金蜆蛋白讓我們一家三口都活力滿滿

 

這次的體驗我非常滿意與推崇

真心推薦黃金蜆蛋白膠囊給大家做生理機能的維持與改善

原本我們一家三口的身體都有各自的問題,不管是過敏,疲憊跟壓力轟炸等

吃了黃金蜆蛋白後,我們的身體完全被滿滿的蜆粉補充能量

蜆粉的好處太多了,不管是傷口修復, 調理免疫, 降低發炎反應, 增強體力等等...

大家也趕快來試試看黃金蜆的威力,相信服用後也能跟我一樣有活力,開心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Sk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