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都會喝2000cc 的水

因為我知道喝水非常重要

但是...

水喝到最後就會很膩...因為沒味道...

這時候我就會加個蜂蜜下去變蜂蜜水

或著加個紅茶或綠茶, 讓水有味道

 

 

夏天到了

我也會去菜市場買檸檬回家榨汁

有了檸檬汁就可以加一些到水裡面

喝了檸檬水可以美白跟瘦身, 好處多多!!

但是市面上的檸檬真的好酸

我有敏感性牙齒, 喝了實在承受不住它的酸...

 

在家榨檸檬汁我也覺得很不方便

一定要有廚房跟榨汁機

我才會去買檸檬回家榨汁

若覺得嫌麻煩的朋友

今天要來介紹一款方便攜帶的檸檬原汁給大家

 

 

 

很開心可以體驗到綠品生技的萃香檬扁實檸檬原液

讓我可以喝到微酸不苦不澀

並帶有淡淡香氣的香檬!!

 

 

 

 

萃香檬扁實檸檬原液特色

 

連皮帶籽榨取原汁

使用天然有機栽培的台灣香檬(扁實檸檬)

無防腐劑, 無香料, 無色素

大人小孩都能安心飲用~

 

 

台灣香檬營養成分

 

川陳皮素

辛弗林

橙皮苷

橘皮素

維生素C

 

 

以上都是高抗氧化的成分

不管是男生或女生都非常適合喝

可以養顏美容喲!

 

 

什麼是台灣香檬呢?

其實台灣香檬就是扁實檸檬

香檬含有高營養價值的成分

又稱台灣新綠金!!

 

 

台灣香檬特色

 

柑橘類水果

台灣原生種

無農藥栽培 (蟲不喜歡其特殊香氣)

 

 


 

台灣香檬對身體的好處

抗氧化

穩定血糖

促進代謝

提升免疫力

抗老防癌

養顏美容

調節生理機能

 

 

準備開箱囉~

 

 

 

萃香檬扁實檸檬原液一盒有10入

個頭小小的超級可愛~

 

 

 

一瓶一瓶都排排站好

每個瓶蓋上面都印了有效日期

好貼心的舉動~

 

 

 

 

其實收到包裹的時候

我就已經聞到超級清香的檸檬味道

等到打開這箱的時候

整個檸檬香味撲鼻而來!! 好香~~~

 

 

 

 

飲用方式

原液:水=1:30

除了用水作稀釋

還可以添加蜂蜜增添口感~

 

 

 

 

萃香檬扁實檸檬原液可是100%香檬原汁

一定要稀釋再喝喲!

 

 

 

 

這瓶身真的好輕巧

方便攜帶的好處就不會忘記要喝水!

隨時要喝就從包包拿出萃香檬扁實檸檬原液

加入冷溫開水就可以馬上喝到檸檬水

超級方便!!

 

 

 

瓶身清楚標示每一樣營養成分的重量

讓消費者可以安心購買

並有效喝到高營養的有益成分~

女人真的不能偷懶

要美麗就要適時補充抗氧化的好東西!

 

 


打開瓶蓋就可以看到香檬原汁

味道真的很清香

比一般市面上的檸檬還要好聞

沒有苦味, 只有芳香~

 

 

馬上拿起玻璃杯

倒入萃香檬扁實檸檬原液後

再加入30倍的冷溫開水

顏色是很漂亮的黃綠色檸檬水

 

 

有看到最上面浮著一層油嗎?

那就是萃香檬扁實檸檬原液的精油喲!

因為它是連皮一起榨汁

所以我們可以喝到香檬的精油!

扁實檸檬是沒有農藥的作物

可以非常安心的飲用!

 

 

 

 

萃香檬扁實檸檬原液~沖泡影片

 

 

 

我每天中午飯後都會喝一次萃香檬扁實檸檬原液

不僅解油膩也可以加強代謝

而且每次只要喝一口

我的嘴巴就充滿了香檬的香氣

我覺得還可以預防口臭耶!

尤其吃完油膩便當或有蒜味的食物後

來一杯萃香檬扁實檸檬原液泡的檸檬水

真的超級解膩!! 

 


 

 

我每天都持續喝萃香檬扁實檸檬原液

我的皮膚狀況有比較好

本來暗沉的肌膚有變得沒那麼暗!

粗糙的肌膚也變得比較細緻!

真的有補充有差喔!

食補一定要持續喝

長期喝就會看得出效果!

 

 

 

萃香檬扁實檸檬原液口感分享

 

我之前都是喝一般檸檬品種榨汁的檸檬水

說真的, 非常酸又苦!!

我也是自己買檸檬回來

皮洗乾淨後, 連皮一起榨汁

但是喝起來真的超酸

我加了好多蜂蜜去平衡酸味

所以我們家的蜂蜜用超快

蜂蜜相對比較貴, 還滿傷本的...

而且糖分會攝取過多!

 

 

但是喝到萃香檬扁實檸檬原液

I'm so surprised. 太驚喜!

原來還有這麼好喝的檸檬水我都不知道!!!

微酸的口感, 後韻會回甘

這是一般檸檬無法做到的口感

優點就是非常好入口, 口感非常好

還有一個關鍵就是香檬的營養價值比一般檸檬還要高!

 

 

有了萃香檬扁實檸檬原液好處多多

前幾天我有點打噴嚏

好像快要感冒了!

剛好開始喝這款香檬原液

滿滿的維他命C跟高抗氧化物質都有補充到

所以我就非常順利躲過了感冒

也因為我常喝檸檬水

多喝水對感冒也很有幫助~

香檬原液也能提升免疫力!!
 

 

 

補水非常重要

有人會忙到忘記喝水

身體缺水會很容易疲累出狀況

記得每天一定要喝足2000cc的水

適時添加萃香檬扁實檸檬原液增加口感

也能調節身體機能喲!

 

 

 

萃香檬扁實檸檬原液~飲用影片

 

 

 

超級好喝的檸檬水推薦給大家!!

有興趣的捧油趕快 go以下~

綠品生技: https://www.facebook.com/egbond.tw/

 

 

 

 

 

 

 

 

arrow
arrow

    Sk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