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變化太大

一下子大熱天一下又下雨

我的臉已經在抗議了! 

很癢又要忍住不抓...

敏感肌膚到底該怎麼保養呢?

 

 

今天我要介紹Amptide安貝肽 脆弱肌膚修護精華

這瓶修護精華實在驚為天人

我用了實在滿意的不得了!!!

我真心覺得這瓶不只敏感肌可以使用

想讓皮膚白皙透亮的女孩兒們

想擁有健康柔嫩肌膚的女人們

安貝肽來拯救我們啦~~~

它就是這麼誇張的好用!!! 

看完以下介紹你就知道為什麼我這麼強力推薦了!

 

 

 
 
 

安貝肽是什麼?

 

安貝肽是 AMPTIDE的音譯

Anti-Microbial Peptide = AMP = 抗菌胜肽

 

 

 

 

品牌故事

 

2007年國家最高學研機構Steve Chen博士

發現石斑魚其中一項體表選殖活性物質具殺菌效果

可以取代傳統抗生素

實驗發現天然胜肽結構能抑制細菌數量

降低免疫發炎反應及促進傷口癒合

安貝肽 (AMPTIDE)因 Steve Chen博士的驚奇發現因此誕生

 

 

 

 

品牌理念

 

Reduce the Misuse of Antibiotics = 減少抗生素的濫用

積極創新與研發, 給人們最好的溫和抑菌產品

盡力於地球環境保護與人類福祉

 

 

 

產品特性

 

超越化妝水的多功能性保養品:

小分子多肽深入脆弱肌膚抑制敏感源,肌膚上自然形成保護膜

修護後的肌膚才能有效吸收其他保養精華,維持水嫩狀態

 

用心打造的透明安心配方:

純天然結構胺基酸成分,即配即用,成分透明、肌膚無負擔

中央研究院學術落實產業化,安心有保障

不含防腐劑, 類固醇, 抗生素, 酒精, 三氯沙

 
 
 
 
 
使用方法很簡單
裡面有兩瓶
只要把小瓶的粉末倒入大瓶的精華液
搖勻即可使用
 
 
 
 
 
 
產品特點
 
滋養保濕
舒緩調理
再生修護
緊緻毛孔
亮色肌膚
 
 
以上特點我都真實感受到了!
(某些保養品上面的文字寫的很神奇
但是用起來令人失望...)
脆弱肌膚修護精華擦了之後~
整個皮膚狀態變得超級好!
擦了安貝肽, 素顏就可以直接出門了!
它是我的超完美素顏精華!!
我愛安貝肽!!
 
 
 
白色大瓶是修護精華液
總容量30ml
 
 
 
 
 
 
小瓶是白色粉末 AMP
小分子多肽 K-103TM 可深入脆弱肌膚抑制敏感源
 
 
 
 
 
敏感肌膚護理的抗菌胜肽
異位性皮膚體質適用
有敏感肌膚問題的朋友非常推薦使用喔!
 
 
 
 
只需把粉末倒進精華液裡面就可以使用囉!
這兩樣都沒有香味
肌膚搔癢泛紅使用超放心喔~
 
 
 
 
 
使用心得分享
 
使用前的肌膚:毛孔粗大+癢+倦容
 
 

 

 

脆弱肌膚修護精華液的質地是水狀

它雖名為修護精華

但其實它也是化妝水

我都是每天早晚洗完臉後就擦這瓶作為日常調理

夏天太炎熱

我都只單擦這瓶而已

擦完就可以出門囉!

 

修護精華裡有AMP幫忙肌膚形成保護膜

每次擦完它

我就覺得超安心

因為肌膚被安心的成分滲透進去

肌膚被保護的感覺很棒!

 

 

 

抹在臉上非常清爽

超適合炎熱的夏天

擦在臉上後輕拍, 讓它慢慢吸收進去

吸收速度很快, 完全不黏膩, 很清爽!

 

 

 

 

脆弱肌膚修護精華還能當作曬後修護

有一次中午我被曬的臉頰紅通通

就是這瓶修護精華幫了大忙

我擦了5分鐘後, 臉紅紅就慢慢退去

臉頰覺得很舒服

真的有鎮靜肌膚, 很厲害!!

鎮靜舒緩, 深度修護是修護精華的強項!

 

 

 

使用後的肌膚在短時間內變得很亮

毛孔也變得稍微縮小了一些

肌膚不覺得癢了

臉摸起來也很柔嫩

這些改變讓我覺得 so amazing!

這就是一個好產品該有的表現

擦了立刻覺得超有感!

這就是女人想要擁有的美麗產品

 

其實每次擦完修護精華

我就會拿著鏡子一直看臉

因為會覺得怎麼能夠讓肌膚這麼美麗

白, 嫩, 亮, 柔, 全部一次實現!

好幸運讓我遇到這麼厲害的保養品~好開心~

真的是很棒很棒的產品!

精華液推薦~安貝肽~真心推薦~

 

 

每天使用安貝肽能為肌膚打下健康的基礎

上妝也變得超級服貼

夏天使用安貝肽的修護精華可以幫助底妝服服貼貼

不會看到恐怖的土石流唷! 呵呵!

 

 

 

我深深覺得安貝肽真的是美麗必備品

因為肌膚變的超級穩定

也不會亂長痘痘

青春痘改善還蠻有感

之前熬夜都會長痘痘

擦了安貝肽就都沒有再看見痘痘的蹤跡!

 

昨晚我熬夜吃了炸物

今天早上起床發現臉特別暗沉 (超狼狽的黃臉婆)

小粉刺都放肆地在我臉上冒出來

還有一個白色小膿包長在人中

所以早上很忙碌地在擠粉刺

 

這些後果都是因為昨晚我擦的不是安貝肽

我擦的是朋友送的臉部乳液

它上面還寫說清爽控油,吸收迅速...

結果擦了並沒有馬上吸收

黏膩感很重, 我擦完我馬上後悔我擦了它...(我的臉被殘害的好慘...)

 

所以我完全清除粉刺之後

我立馬拿出脆弱肌膚修護精華來寶貝我的臉

非常溫和不刺激!

而且擦了就立刻完全吸收進去

吸收了,它就會幫肌膚做調理跟修護

而且過了幾分鐘就變得很明亮很柔嫩

一般保養品真的無法做到立刻有感

我試過很多品牌的保養品都是很無感

而且越擦越糟...我就會把它丟冷宮了!


 

 

 

 

雷射紋眉肌膚護理~

安貝肽也是很好的選擇

因為它就是敏感肌膚可以使用的產品!

 

安貝肽真的是少數我會想繼續使用下去的保養精華

要買就要買有感的

女孩們~別再花冤枉錢啦!

選擇安貝肽就能擁有乾淨無負擔的健康肌膚唷!

 

 

 

 

我推薦敏感肌, 痘痘肌, 異位性皮膚炎使用安貝肽

天天安貝肽~抗生素濫用 say goodbye!

有更天然的產品可以使用就是安貝肽!

我真的完全愛上安貝肽

有了它~

亮白柔嫩的好膚質再也不是夢!!

超級感謝安貝肽給予的體驗機會!!

安貝肽 脆弱肌膚修護精華是健康肌膚最好的選擇!

 

 

真心推薦我心目中的超有感修護精華

有興趣的水水趕快go~

 

安貝肽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Sk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