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當媽媽之後,我才知道一切都是為了小孩而活

為了生活打拼,幾乎都忘記自己年輕時候的樣子

青春年華時期的我也喜歡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

那時候保養品都用得很勤勞,一點也不覺得麻煩

 

 

但是有了小孩後,職業婦女變得超忙碌,要上班賺錢還要當家庭煮婦

年輕樣貌隨著時間老去,有時候會想起那時候談戀愛的我,臉蛋細嫩,天天心情都很美麗

現在的我很沒有自信,不再欣賞鏡中的自己...

 

 

直到我看到美妍天后的官網,我才驚覺原來我這麼不愛自己

我相信有很多女人的心境就像我現在的心情,所以我想要分享美妍天后的品牌願景

只要身為女人,將不再懼怕衰老,而是能掌握並享受年齡帶來的自信與韻味,在人生中每個階段無盡的綻放

 

 

品牌使命

唯有珍愛自己,才能讓每個女人活得快樂及擁有自信

 

品牌宣言

珍愛每一刻,綻放妳一生

 

 

身為醜小鴨的我,非常非常羨慕膚質很好的女生,怎麼看怎麼美麗也惹人疼愛

所以我就必須比別人更努力保養,因為不保養就真的成了黃臉婆

我不想讓老公看到如此枯黃老去的自己,我也想成為美麗的天鵝, 每個女生心目中都是這樣想的吧

 

 

今天要介紹一款很厲害的 美妍天后 蚓激酶甦活微膠囊面膜

身為家庭煮婦真的沒時間再抹那些瓶瓶罐罐,只要有這款MIT抗皺面膜就夠啦

美妍天后就靠妳讓我變美麗!

 

 

什麼是蚓激酶?

中醫已在數百年前拿所謂的地龍入藥

 

蚓激酶的功效

通經活絡,活絡人體微小循環

外用時可促進局部血液循環,治療發炎,久不癒合之傷口

蚓激酶常用於保健食品,透過口服腸胃吸收,也廣泛應用於醫學上超過20年的歷史

 

 

為何要採用蚓激酶當面膜?

研發團隊包括數十位留日博士與中西醫醫師群花了五年時間

突破以往蚓激酶分子量太大而無法外敷的障礙

研發出專利的微膠囊包覆技術,這能讓蚓激酶深入肌膚,活化細胞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蚓激酶甦活微膠囊面膜總共有三層,中間那層才是真正可以敷臉

外面兩層是為了要支撐中間的面膜,因為中間的面膜實在是太薄

 

趕快來看我的真實使用照片

 

 

膚況真的很差,看到那粗糙黯沉的皮膚了嗎?

整個細紋皺紋一堆,而且毛孔怎麼可以這麼粗

最近真的太晚睡,好累好疲憊...

 

 

趕緊敷上蚓激酶甦活微膠囊面膜,面膜真的超級薄,滲透性極佳

這款是無香精面膜,完全沒有味道,非常適合敏感肌膚保養

面膜裡面除了有頂級的傳明酸跟桑白皮,可以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並吸收紫外線

還有添加能讓細胞再生的絲肽蛋白,最後再加上蘆薈膠萃取液,保濕成分可讓肌膚抗敏鎮定及舒緩

 

 

我一個禮拜敷3次就很足夠,一次敷20分鐘即可,敷完時再把臉上的精華液按摩吸收

它的精華液屬於黏稠狀,吸收速度蠻快,吸收後不會有黏膩感,清爽好吸收

 

 

保濕效果還不錯,臉部脫皮被精華液拯救了!保濕面膜推薦~蚓激酶甦活微膠囊面膜

我最喜歡的是它屬於高包覆性面膜,它不會因為妳走動而移位

服貼性超好,所以妳敷面膜的時候可以隨心所欲的做事情

 

 

敷完蚓激酶甦活微膠囊面膜後就像換了一張臉,整個皮膚白亮到不行,而且保濕度超好

肌膚變得很細緻又柔嫩,毛孔已經縮小許多,細紋也大多被撫平了

這也差太多了吧,我根本不太相信這是我的臉,我稱它為超神速急救面膜

 

 

有在化妝的女生一定很煩惱夏天會脫妝,不用擔心

妝前面膜推薦~蚓激酶甦活微膠囊面膜,敷了它再化妝,妝容超級服貼,膚質超好

 

出國的朋友們也很常煩惱保養品攜帶問題,到底要帶幾罐保養品才夠

其實不必帶太多瓶瓶罐罐,像如果妳要出國一個禮拜,只帶一盒蚓激酶甦活微膠囊面膜就夠

一盒三片就夠妳出國保養肌膚了,它真的是旅行必備面膜,敷了它肌膚變得很美麗

遊玩的心情也會變得很好,心情很重要,旅行簡易保養就交給蚓激酶甦活微膠囊面膜

 

 

蚓激酶甦活微膠囊面膜也是許多醫師推薦面膜

例如楊佳馨護理師去韓國滑雪時溫差18度,因為敷了蚓激酶甦活微膠囊面膜

肌膚沒有任何刺激跟不舒服的感覺,還有人問她:妳的臉部是如何保養?

還有蔡宜方營養師,林元緣藥師的專業推薦,請看專業醫師分享見證

 

 

如果妳是懶女人,肌膚暗沉像個黃臉婆,但又想立刻變成美麗的天鵝

蚓激酶甦活微膠囊面膜就是妳最好的選擇,跟乾燥細紋蠟黃說 bye bye

迎接水潤透亮,令人稱羨的美麗肌膚!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go以下網址

Facebook粉絲專頁:美妍天后-打造水潤透亮鑽石肌

官方網站:MAY QUEEN

聯絡電話:(02)-8512-1830

 

 

arrow
arrow

    Sk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