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特別羨慕白皙肌膚的女孩
因為我本身是黃肌
皮膚黃就算了, 還被誤認是外勞, 我情何以堪啊!!
白皮膚的女生就不一樣了
常被當作白雪公主伺候著, 深受長輩跟老師愛戴
而且走在街上真的hen亮眼~
 
 
多麼希望我也能擁有白皙透亮肌
走在路上大家都會回頭看我, 哈哈!
這其實是黃皮膚女生心裡都會有的os~
黃皮膚的你同意吧?
得不到的會更想擁有, 是吧?
我承認是的~ 我也想擁有白肌啊!!!
 
 
記得我上次體驗的品牌 安貝肽 嗎?
它的脆弱肌膚修護精華我超愛
 
 
 
 

為什麼會提到安貝肽呢?

因為有一支產品可以讓我變亮白肌~

達~拉~

答案就是特潤美白精華液

這支特潤美白精華液也超級好用的啦!!!

真的是我用過最有感的美白精華液

你只要擦過這支, 你絕對會愛上它, 因為效果真的太厲害!!!

 
 
 
 
 
 
特潤美白精華液內含高純度K-105TM活膚胺基酸:
 
淡化細紋
改善暗沉
潤澤緊緻
嫩白保濕
補水修護
柔膚淡斑
改善毛孔粗大
 
 
 
 
 

特潤美白精華液主要功效

 

1. 深度淨白

  •     純度升級,深度淨白
  •     肌膚底層,長效淨白
  •  

2. 保濕加倍

  •     小分子玻尿酸,濃度升級,多重保濕
  •     補水、保水、鎖水
  •  

3. 潤澤透亮

  •     形成肌膚保護膜 
  •     抵抗老化,緊緻肌膚 
  •     觸感柔嫩光滑 
  •  

4. 加固防護

  •     保護深層肌膚
  •     肌膚淨化明亮
  •     改善暗沉蠟黃
 
 
 
 
特潤美白精華液不含paraben系列防腐劑
敏感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
天天安貝肽 藥物濫用say goodbye
 
 
 
 
特潤美白精華液包裝底部標示有效期限
消費者可以方便知道效期
不怕使用到過期的保養品喔!
 
 
 
 
 
 
特潤美白精華液底部更是印了製造日期與有效期限
清楚知道保養品的保存期限
 
 
 
 
 
 
特潤美白精華液是按壓式
方便且衛生
有的美白精華液是滴管式
我覺得超不方便
因為會滴來滴去又不好操作
一切都太麻煩
不符合現代人講求快速的步調
上班都來不及了, 沒時間用滴管啦!!
 
 
 
 
特潤美白精華液完全無香味
透明精華液狀
 
 
 
 
使用心得分享
 
來看看殘酷的使用前
油肌的我一早起床就已經油光滿面, 暗沉無光
毛孔肆無忌憚的粗大
難怪我會被認作是外勞來著...
唉! 本身膚質差就已經很傷心了
現在又是個黃臉婆的狀態
真的無奈+憂鬱啊!!
 
 
 
 
洗完臉我就直接擦特潤美白精華液
取一元硬幣大小份量
用手於全面向上打圈按摩
利用掌心熱度幫助吸收
 
 
 
 
延展度超級好
可以很盡情的按摩
讓所有的小分子玻尿酸吸收進去肌膚
保濕補水潤澤肌膚
保濕鎖水實在太重要了!
 
 
 
 
這是我擦完特潤美白精華液的樣子
有沒有差很多!!!
其實我自己擦完也被嚇到
效果超立即
這就是我想要的白嫩肌
擦了這支產品後才驚覺: 之前擦的都是無感美白
特潤美白精華液是真正有效的美白精華液啊!
真不虧是安貝肽~品質保證~我的愛牌啊~

 
 
 
 
吸收速度無敵快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點
油肌最討厭油膩膩的保養品
我曾經擦過別牌的美白精華液
不但無法吸收, 整個肌膚都超黏膩
肌膚根本無法呼吸, 害我還跑去再次洗臉, 真的hen傻眼!
 
安貝肽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它最可靠的就是吸收度超好!!!
而且是完全吸收
一點點黏膩感都沒有
無敵清爽又保濕!!!
身為油肌真心佩服安貝肽的技術~
 
 
 
 
 
擦了特潤美白精華液根本是陶瓷娃娃肌
細紋好像被熨斗撫平一樣
而且就像是剛敷完臉那樣透亮白嫩
我的臉真的在發光啊~
 
 
暗沉不見, 美白立現
臉上好像有一層保護膜一直在幫你保濕
臉摸起來非常細緻光滑
整個就是超 perfect!!!
重點是肌膚看起來就像有柔焦效果啦!
(這不是化妝才會有的效果嗎~)
 
 
 
 
 
 
它是深度淨白, 可直達肌膚底層做長效淨白
如果本身懶得化妝的女生
出門就直接擦這瓶特潤美白精華液
擦了就可以素顏出門約會啦~
真的是懶人必備保養品
只要一瓶就可以輕鬆擁有柔焦美肌!
精華液推薦非特潤美白精華液莫屬了啦!!
 
 
 
 
 
如果你已經受夠暗沉蠟黃的臉並想擺脫黃臉婆
如果你想要白嫩光滑的素顏就能出門
那麼你真的可以考慮安貝肽~特潤美白精華液!!!
 
 
 
有興趣的水水趕快go了啦~~~安貝肽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Sk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