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說我這輩子遺憾的事情是什麼?

那就是我小時候沒有好好刷牙!

小時候愛吃糖果餅乾, 又沒有配合正確的刷牙姿勢

造成現在牙周病, 牙齦萎縮跟敏感性牙齒

有鑑於此, 我一定會照顧好我女兒的牙齒~

從小就要做好口腔清潔與牙周保養

畢竟牙齒要用一輩子, 有健康的牙齒才能享受美食啊!

 

 

今天要介紹 Chic Club 條紋共和國

 核心理念: 高效, 安全, 環保

全系列防疫滅菌產品及清潔用品皆無添加, 健康實在, 友善環境

 

純天然無添加真的太重要了!

市面上清潔用品林林總總, 你只要翻到背面看成分

我相信大家看了都會怕....

尤其家裡有小朋友, 用在他們身上的東西務必要慎選!

Chic Club 條紋共和國絕對可以安心選購!!

 

沒有菌 保養漱口凝露 500ml

 

這次要體驗的產品是 沒有菌 保養漱口凝露

醫大教授團隊研發的專業牙周凍齡保養品

以醫療級檢驗規格通過各項嚴格測試

例如: 敏感試驗, 肌膚刺激試驗, 重金屬檢測

消費者使用上絕對安全, 可100%放心選購~

 

主要成分   

💛 Plus Bio-Tech電解弱酸水(HCIO) + 鈉鎂氟矽酸鹽

 

 

 

這瓶是沒有菌 保養漱口凝露 500ml

使用時可以倒適量於上面的透明外蓋

不用擔心身邊沒有杯子漱口, 非常方便喔!

 

味道是純天然淡氯味, 沒有香料與香精等化學原料

無酒精, 香精, 氯己定, 三氯沙, 氟化物

不小心吞少許是OK的喔!

 

 

沒有菌 保養漱口凝露 250ml

 

此款可以倒於白蓋中, 依個人口腔適量倒約2~3瓶蓋

我自己都是倒2瓶蓋就可以囉!

 

 

 

顏色是透明無色, 靜置的時候像果凍

搖勻的時候就變成凝露質地

此凝露非使用坊間增稠劑

口感溫和舒服, 可以安心使用喔!

 

 

使用方法 

👉   使用前先搖勻, 取適量於口腔上下左右漱洗20秒後吐出即可

       吐出後不必再用清水漱口~

         漱口後會有微澀感是正常的, 因為正在發揮保養防護作用

         過一下子淡氯味跟微澀感就會消失囉!

 

 

凝露特色

👍  凝露可附著全口腔, 包括牙齦, 齒縫, 舌頭等都能被深層清潔覆蓋

        形成保濕防護膜, 可修護口腔肌膚, 提升口腔表皮的防禦能力 

 

 


 

💗 沒有菌 保養漱口凝露是市面上唯一的凝露劑型 💗

它不只是漱口水, 更是口腔保養品

口腔包含了牙齒, 牙齦, 舌頭與口腔肌膚

女人一生都在追求變美變年輕, 脆弱敏感的口腔更需要保健凍齡!!!

不只女生, 男生們也要保養口腔做好清潔喔!

 

 

 

 

我使用 沒有菌 保養漱口凝露 之影片分享

 

 

 

使用時機

早晚刷牙後, 用餐後, 不方便刷牙時

口氣不好時, 需加強口腔清潔時

可以天天用, 隨時用都可以喲~

 

 

沒有菌 保養漱口凝露 100ml (隨身噴劑)

 

可直接噴於整個口腔內部, 包括齒齦, 口腔壁與舌頭

使用後不用吐掉, 可以直接吞喔!

非常適合潔牙懶人使用  😉

 

 

小小一瓶可隨身攜帶, 這對我來說超級便利!!

這瓶我都一定放在包包裡

不管是上班時數長的時候口氣不好

或是外出旅遊疲累口氣差

抑或是用餐後口中有食物殘渣的異味

隨手一拿往嘴裡噴, 就可以馬上消除口中不好的味道囉!

 

 

沒有菌 保養漱口凝露 使用心得

 

我最喜歡它無辛辣的味道

因為我很不喜歡一般漱口水的刺激涼感

用沒有菌 保養漱口凝露漱口的時候有微微的淡氯味

過一會兒就會消失囉!

漱了20秒後就可以吐掉, 不用再用水漱口了~

因為要讓凝露繼續發揮它深層清潔跟保養作用喔~

這時候可以感覺到整個口腔跟齒齦被浸洗得很乾淨

用舌頭去感覺牙面的乾淨度也提升許多

口腔裡的保濕感非常足夠, 去除異味也非常厲害!

 

某天早上我吃了洋蔥味道很重的牛肉漢堡

吃完我請女兒聞了一下我的嘴巴

她說: 媽媽, 你嘴巴好臭... 

然後我就用沒有菌 保養漱口凝露漱了20秒後再請她聞聞看

她驚訝狀地說: 媽媽~你嘴巴都沒有味道了耶!!!  😘

我得意狀對她說: 嘿嘿~因為我剛剛用保養漱口凝露啊! 厲害吧~

 

所以現在我只要吃了口味重的食物

例如臭豆腐, 麻辣火鍋, 蒜頭

完食後我就會立刻拿出沒有菌 保養漱口凝露來消除口中異味

不僅深層清潔, 齒齦跟口腔也得到全面防護~

口腔清晰就靠沒有菌 保養漱口凝露來維持!

 

 


沒有菌 兒童漱口凝露 250ml


 

適用年齡

👉   6歲以上有漱口能力之兒童

 👉  1歲嬰兒開始長牙後, 可用紗布沾取少許於齒齦清潔

         口腔保健一定要從小開始做起喔!
 

 

 

小孩子自己刷牙大多都是刷心酸的

我女兒刷牙大概一分鐘就結束

我問她: 你有認真刷嗎? 為什麼這麼快?

她回答: 有啊~因為我動作快啊!

接著我檢查她牙齒的乾淨度

發現根本就跟刷牙前一樣髒, 全都是齒垢跟食物殘渣!

這時候除了傻眼之外, 整把火都燃燒起來了!

 

其實教過她無數次正確刷牙方式

但是小孩子真的是左耳進右耳出...

小朋友真的無法自己刷一口乾淨的牙齒

其實80%的大人牙齒都刷不乾淨了, 何況是小孩子~

所以每次她刷完牙齒, 我還要再幫她刷一次

或是幫她用牙線才能真正乾淨!

因此沒有菌 兒童漱口凝露在這時候就顯得非常重要

有時候在外面用餐後沒辦法立刻刷牙

只要拿出這瓶沒有菌 兒童漱口凝露就可以漱口囉!

沒有菌 兒童漱口水 推薦各位爸媽給小朋友們使用喲~

 

 

 

沒有菌 兒童漱口凝露 使用心得

 

我女兒前天才因為漱了一款學校發的漱口水被嚇傻而趕緊吐掉

因為漱的時候有辛辣感!!

她一直張開嘴巴哈氣說: 好辣好辣~~~

小孩子真的無法接受辛辣的漱口水!

 

沒有菌 兒童漱口凝露完全無辣感

我女兒用起來超安心的

因為漱起來非常溫和舒服, 接受度100%

現在她吃完東西都會自己拿起來漱口, 完全不用我開口~超棒!!

真的是解決她刷牙不完全的問題

有了 沒有菌 兒童漱口凝露 讓媽媽我得到解放啊~~~

人氣推薦~沒有菌 兒童漱口凝露 for 小孩子們使用!

 

 

 

我女兒使用 沒有菌 兒童漱口凝露 之影片分享

 

 

適用族群

兒童, 銀髮族, 孕婦皆適用

 

 

心得總結

 

沒有菌 保養漱口凝露是市面上唯一的凝露劑型漱口水

清潔+去味+防護+保濕一次完成

純天然無添加, 溫和無辣感

牙周保健務必從小做起

天天使用沒有菌 保養漱口凝露

齒齦強健牙不老, 吃遍美食沒煩惱!

美齒漱口水推薦~沒有菌 保養漱口凝露

 

 

相關資訊

👉  官網連結:https://shop.chicclub.com.tw/

👉  Facebook粉絲專頁:Chic Club 條紋共和國

👉  Google商家:條紋共和國

 

 

 

 

arrow
arrow

    Sk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