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住一樓,蚊子跟昆蟲特別多,屋外跟屋內都看的到牠們

蚊子就算了,蟑螂,螞蟻,spider,蚯蚓,還有一些不知名的小昆蟲都會跑進屋子裡

回家都提心吊膽今天屋子裡又會出現什麼蟲蟲!oh my gosh!

另外,冬天北風帶來無止盡的灰塵,所以我一定都會擦桌子跟拖地,灰塵真的太髒了!

為了要處理我們家這兩大問題,蚊蟲及灰塵,我發現了一樣秘密武器~

 


今天要介紹悍菌遁清香消毒液

超濃縮配方,需加水稀釋100倍後使用

消毒殺菌防黴三效合一,一瓶容量500ml

 

 

悍菌遁清香消毒液的有效殺菌效果達 99.9%,經環保署核可的合法殺菌消毒液

是國家防疫產品的推薦名單之一,更是政府防疫單位常用的消毒殺菌劑

榮獲 SNQ國家品質標章,SNQ審查機制嚴謹,代表安全與品質

它的效期只有一年,所以每年都必須重新審查才能維持品質!

 

 

範圍可用於居家之書桌,浴室,馬桶,廚房,門把,鍵盤,電燈開關...

或公共場所如幼兒園,病房,飯店,餐廳...等

居家硬質物品或不易滲透之表面如桌面,磁磚,玻璃,不銹鋼等皆適用

 

 

悍菌遁清香消毒液是粉橘色,顏色有點可愛!呵呵~

悍菌遁清香消毒液是松木清香的味道,聞起來比較沒有那麼刺鼻

 

 

今天我要介紹如何居家使用悍菌遁清香消毒液

第一種是拖地 (大面積) 用法:先將桶子裝水約 1.6 ~ 4 公升

 

 

接著將悍菌遁清香消毒液倒入一瓶蓋約16cc

 

 

把一瓶蓋倒入清水中,水會變成白白霧霧的

 

 

接著將拖把布放進有悍菌遁清香消毒液的水裡浸泡

 

將拖把布完全浸濕於有悍菌遁清香消毒液的水中

拿拖把布之前要先戴好手套,避免與肌膚接觸喔!

 

拖地之前要先把地面掃乾淨,才不會越拖越髒!

擰乾拖把布就可以開始拖地囉~

 

一般漂白水非常刺鼻,我常用漂白水漂抹布,所以很清楚它 terrible 的味道

漂白水的味道真的太嗆鼻了,聞了也會傷呼吸道,所以每次漂的時候我必憋氣!

使用悍菌遁清香消毒液時,門窗要打開或戴口罩,保持空氣流通避免吸入

雖然它的味道已經比漂白水好很多,但還是有些微消毒液的味道,空氣一定要流通唷~

 

 

這是三天沒有拖地的成果 (三天跑出去遊玩了,所以沒拖地)

北風呼呼吹,吹得家裡滿是灰塵,灰塵在我家真的太囂張了!

 

 

因為蚊子跟昆蟲在我家非常猖獗,光是用清水拖地我真的無法安心!

況且我家有小孩子,也就是我女兒,無法接受她住在細菌如此多的環境裡

現在我都要用悍菌遁清香消毒液拖地才有安心的感覺,殺菌,消毒,防霉 all in one

 

 

悍菌遁清香消毒液是經皂化處理的殺菌劑,去汙跟去油無敵強,優於一般介面活性劑!

你看皂化的消毒液就像是洗完肥皂後上面會浮一層肥皂泡沫的樣子~

 

 

易沖洗而且地面不會滑滑的,地板變得超乾淨!

若會與人或動物肌膚接觸的地方,過20分鐘再以清水擦拭喔!

 

 

悍菌遁清香消毒液用量超級省~4公升的水只需用16cc

 

 

 

第二種是擦拭用法(小面積)

這次我以噴灑方式來擦拭我想殺菌消毒防霉的地方

只要拿一個有噴嘴的空瓶裝滿水

 

按比例倒入悍菌遁清香消毒液就變成稀釋的消毒液

 

噴灑於想要消毒殺菌防黴之處

 

噴完用抹布擦拭

 

過20分鐘再以清水擦拭就完成囉~


 

悍菌遁清香消毒液的殺菌消毒效果超強,而且還有我最愛的防霉效果

這用來對付台灣潮濕的天氣實在太適合不過!

我的衣櫥非常容易發霉,之前用清水擦完過沒多久它又發霉,真的很噁心!

現在有了超厲害的悍菌遁清香消毒液,我馬上用它來擦拭我的衣櫥!

 

除了家具,我還拿來清洗容易發霉的浴室跟馬桶

還有大家最容易忽略而且細菌最多的鍵盤,電燈開關跟門把,我全都擦過了!

最髒的地方通常大家都看不到,這些小地方真的需要好好消毒!

 

 

過年快到了,該準備大掃除了!

往年大掃除家裡我都是用清水擦過而已,因為根本不知道可以用什麼清潔劑?

現在知道悍菌遁清香消毒液的無敵殺菌+消毒+防霉功能

只要哪裡髒就可以拿著噴瓶噴灑加擦拭,真的讓我很安心!

家中有一瓶悍菌遁清香消毒液真的很方便,推薦無敵好用的消毒神器給大家!

 

 

 

 

官網:https://www.aerolead.com.tw


線上購買:https://24h.pchome.com.tw/prod/DAAZ7C-A9009GYSD


 

 

 

 

 

 

arrow
arrow

    Sk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