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617_155307

 

從學生到現在當媽媽ing,最令我厭惡也最煎熬的一件事就是長期便秘!

我知道要多吃青菜水果,但是外食族的職業婦女真的沒辦法每天都攝取足夠的蔬果

令我頭痛的是,我女兒也遺傳到我容易便秘的體質,所以我每天都很煩惱我跟孩子嗯嗯不順這件事!

 

我都是依賴成藥解決排便不順,女兒則是會給她多吃高纖食物

即便如此,我們母女倆的便祕困擾依然屹立不搖,無法攻堅...

當所有的努力都試過,最後宣告無效,心灰意冷的我還是一直找尋可以真正解決便祕的產品

最後一刻,依舊煩惱嗯不出來的最後一個moment,終於讓我找到了順暢法寶!

今天要推薦一款排便順暢的好產品,真的很有用,一定要分享給大家啊啊啊~

 

益加纖 Acacia Fiber

 

IMAG0088

 

 

益加纖是什麼

 

它是100% 純天然植物性的阿拉伯膠

(阿拉伯膠=阿拉伯樹膠=金合歡樹膠=Acacia Gum=Gum Arabic)

 

IMAG0072

 

益加纖的來源

 

取自金合歡樹(阿拉伯膠樹)樹幹的汁液,而金合歡樹就生長在非洲撒哈拉沙漠的邊緣

沒想到樹幹的樹脂汁液可以幫助嗯嗯順暢,好神奇呀!

 

769478812

 

當地農民會先在樹皮削出傷口,十幾天後汁液滲出並凝結成琥珀色的圓形顆粒才進行採收

 

158414303

 

196986506

 

最後運送至美國TIC大廠進行純化,採物理性製程,無化學添加以維持天然原始的狀態

完全沒有破壞益加纖的本質,最天然最純粹的食品完美呈現給消費者!

 

128345387

 

益加纖的特色

 

含85%以上高含量的水溶性膳食纖維,能增加腸道益生菌數量並減少壞菌

能代謝出對人體有益的短鏈脂肪酸,短鏈脂肪酸能維持腸道代謝與運作,提高免疫力及緩和炎症

增加腸道潤滑度,使排便順暢

不會造成腹痛或劇烈蠕動的不適感

 

IMAG0074

 

 

何謂膳食纖維

 

膳食纖維是植物性食物中不能被腸道中的消化酵素吸收的纖維

大部分均由腸道排出體外,又稱人體清道夫!

 

膳食纖維5大功能

 

增加飽足感,預防肥胖

預防憩室症(大腸表層凹陷造成如囊狀之結構)

減輕便秘,預防大腸癌

有助降低心血管疾病發生率

延緩飯後血糖上升之速度,使醣分進入血液速度減緩

 

膳食纖維小知識

 

補充富含膳食纖維食物的同時,一定要多喝水!

因為膳食纖維會吸水50至200 倍以上,水分不足反而容易導致腸胃不適

充足的水分才能促使膳食纖維發會最大功效!

 

IMAG0071

 

益加纖的包裝很貼心,最上面有一個易開環,用手就可以輕鬆撕開包裝!

 

IMAG0081

 

打開包裝後就是保鮮袋的封口,乾淨簡潔不沾手!

 

IMAG0091

 

益加纖有附一個小湯匙,就是以它來計算食用份量~

 

IMAG0093

 

益加纖口感

 

淡鵝黃色的粉末非常細緻,外觀就像奶粉一般如此微小的顆粒

聞起來微酸,很像無糖優格的風味,沒有化學香料的味道,光聞就知道它真的是超天然!

單吃就像在吃沒有甜味的奶粉,淡淡的酸,口感是舒服的微酸,很可以接受的微酸奶感!

 

IMAG0102

 

益加纖食用方法

 

成人每天可吃5-15克,小孩3-5克

湯匙一平匙約3-3.5克,每一尖匙約5.5-6.5克

冰溫熱水都可以沖泡,水量100-300cc,可依個人喜好

 

IMAG0075

 

我自己跟女兒一開始都是吃最大量,因為我們是嚴重便秘型

我自己是吃5平匙,大約是15克的量

我女兒吃1.5平匙,大約是4.5克的量

每個人狀況都不一樣,依照個人情況來食用即可!

 

IMAG0101 - 複本

 

 

常溫水沖泡益加纖之影片分享

 

 

益加纖放進水中會凝結成團並沉澱於杯底,取一個攪拌棒輕輕攪散即可!

顏色呈淡黃色,水會有微稠感,外觀很像蜂蜜水

喝起來帶有微微酸氣,滑順口感好喝,其實除了微酸還有一點點甘甜的滋味!

 

每次在泡益加纖的時候都覺得超療癒,女兒也很喜歡自己沖泡益加纖,自己動手做自己喝!

孩子願意喝高纖粉,當媽媽的我也很開心,感謝益加纖讓我跟孩子補充滿滿的膳食纖維~

 

IMAG0119

 

WuTa_2020-06-17_10-53-37

 

益加纖搭配方式

 

除了任何溫度的水可以沖泡外,也可添加於其他飲品例如牛奶,果汁,飲料等等!

 

益加纖搭配牛奶之影片分享

 

 

益加纖遇到冰牛奶味道會如何呢?

 

IMAG0125

 

冰牛奶讓益加纖都浮在上面囉~

 

IMAG0128

 

取一個攪拌棒攪散時,會發現益加纖都凝結成一團,可能是冰液體的關係無法溶解~
 

IMAG0129

 

別擔心,慢慢攪散它就會散開,有一些攪不開的就當在喝益加纖粉圓

其實我認真覺得很好喝,在夏天就是要喝冰冰涼涼的牛奶搭配有料的益加纖,超透心涼的啊!

而且微酸的口感讓一般的牛奶變成很像在喝優酪乳,超特別超好喝的,大推!!!

 

WuTa_2020-06-17_11-38-27

 

 

若身邊剛好沒有飲品或攪伴器,也可以像我女兒一樣單吃益加纖,這算是懶人吃法,簡單又快速!

但是記得要配水喝,因為如果單吃粉末會太黏稠唷~

而且有一個重點就是要多喝水來搭配益加纖,因為高纖的食物必須要喝足夠的水才能發揮最大功效唷~

 

我女兒食用益加纖影片

 


 

影片中,我女兒喝水的時候會有咀嚼的動作,那是因為嘴裡的益加纖會有黏稠結團感,所以她要用舌頭去攪散

最大的好處就是吃了高纖粉之外,同時也補充了大量水分,真是一舉兩得!

對付不愛喝水的小孩,買益加纖就對了,保證讓他喝水喝到飽,不喝都不行,哈哈!


 

便秘痛苦誰人知

 

我每天都陷在便秘的痛苦深淵中,就算真的多吃了蔬果跟多喝水,嚴重便秘的我還是無法正常排便

最近又面臨一些新的壓力,導致我嗯嗯不順的情況根本不是靠多吃蔬果或運動就可以改善!

個性容易緊張的我加上最近的多重壓力,無法嗯嗯真的是我的家常便飯,超級痛苦!

而且便秘真的會心情很差,進而影響到周遭的人,事情也會做不好,負能量真的是爆表!!

 

原本我都是靠軟便劑解決,但是隨著依賴性越來越強,也越吃越多顆,好像已經到了臨界點...

這也讓我開始思考到底要如何解決我長年的便秘困擾,總不能一直依靠成藥...

好在遇見了益加纖,總算解決我便秘的煩惱,而且是純植物性的天然食品,完全可以安心食用!

 

 

WuTa_2020-06-17_11-03-00

 

 

益加纖心得分享

 

在吃益加纖之前,一如往常我已經三天沒有嗯嗯了,肚子又脹又硬,大腹便便!

整個人很疲憊沒有精神,可以說全身都是毒素啊啊啊~

便祕人都懂:心情暴躁易怒,身體很沉重,皮膚變差,整個人都快垮了一樣!

 

起初我沒有抱很大的期望,因為嗯嗯已經卡三天,原本準備又要吃軟便劑

但我還是給了益加纖機會,當天晚上我吃了5個平匙

隔天早上嗯嗯真的出來了,而且我是一起床就有便意,還沒有喝溫水就有fu,so amazing!

肚子完全不會痛,是很正常想嗯嗯的感覺,超自然的fu~

天啊~我有多久沒有正常的便意了,便祕人非常想擁有的就是想排便的感覺啊!!!

 

嗯嗯卡了三天終於排出來了,益加纖真的很強,我想平常也只有軟便劑能把它推出來

累積三天的便便當然是偏硬,算是沒有完全解乾淨,晚上我繼續吃了5平匙的益加纖

隔天午餐後就開始有便意,這次排的比較多,畢竟卡了三天的嗯嗯,完全解乾淨真的好舒服!

而且大完後肚子瞬間變平,肚子變平就代表真的排的很乾淨!

而且嗯嗯本身是金黃色很美麗的顏色跟形狀,這點我真的要誇獎一下,呵呵!

 

在這之後的每一天我維持吃3平匙,每天都有正常排便,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每天排便~~

這種開心的感覺大概只有便祕人懂,便祕人晉升順暢人,沒想到我竟然也能排便順暢,開心加灑花!!!

 

 

WuTa_2020-06-17_10-59-00

 

 

益加纖 VS 軟便劑

 

軟便劑畢竟是成藥會傷身傷腎,而且吃久了會有依賴性,腸道蠕動性也會變差!

有些軟便劑品質不好還會造成腹部劇烈疼痛,我就有吃過品質差的軟便劑,肚子痛的要命,真的是夭壽啊!

在此跟便祕人呼籲:千萬別長期依賴軟便劑,一旦你習慣了,你的腸道就不會自己蠕動了喔!

 

益加纖是純植物性的天然膳食纖維,純素高纖粉能幫助腸道蠕動!

豐富的膳食纖維就是最好的益生元益生元能提供腸道裡的益生菌養分,能刺激益生菌生長

簡單來說,益生元就是益生菌的食物,所以益加纖吃進去後就成為益生菌的食物,好菌就變更多!

 

WuTa_2020-06-15_17-53-18

 

 

益加纖 解決便秘 真心推薦

 

大家都知道腸道是消化器官,也是人體最大的免疫器官

當腸道不健康時,腸道的廢物會產生毒素進而運送至全身,破壞全身的免疫系統!

由此可見,腸道健康對人體的影響甚大,這也就是為什麼每天排便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

 

曾經我很絕望都要靠軟便劑來排便,尋尋覓覓找了好多產品想要改善便祕的情況,但是成效皆不彰!

心念俱灰的我在此時遇見了益加纖,它讓我又燃起希望,它真的解決我最困擾最討厭的便秘人生!

吃了益加纖就可以像我一樣度過最快樂的順暢人生,無便一身輕,心情真的快樂無比~

健康是最重要的財富,腸道健康就交給益加纖,有效改善便秘的好產品,益加纖推薦給大家!!!

 

 

益加纖評價/狂野阿非力加評價請GO以下網址~

 

官方網站: 臺灣阿拉伯膠公司

蝦皮賣場:狂野阿非力加  

 

 

WuTa_2020-06-17_10-43-16

 

 

arrow
arrow

    Sk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