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3_195558

 

從年輕到現在當母親的過程,卡卡不順的情況跟隨我已久,這也是大多數女生最常見的困擾

我試過很多方法,包括多吃蔬菜水果以及多喝水,但還是沒辦法解決身體不順卡卡的問題

於是我一直找尋能讓我順暢的產品,例如益生菌,青汁等我都試過

但其實立即感沒有很明顯,實在很困擾!

 

最後我才發現,我的體質要同時嘗試不同的產品,卡卡的情形才能有明顯的改善!

舉例來說,益生菌及酵素要一起吃,同時蔬果攝取也不能少!

最近我常吃的食物推薦地瓜,鳳梨,木瓜,燕麥,這些高纖食物都能幫助蠕動~

 

IMAG0474

 

記得懷孕時肚子經常鬧彆扭,不順暢的情況滿嚴重的,於是上網google孕期要吃什麼來幫助嗯嗯

很多孕媽咪都推薦黑棗,於是我就去買了黑棗汁,喝了肚肚咕嚕咕嚕很有

懷孕黑棗可以適量攝取,有助改善卡卡人生~黑棗推薦給孕媽咪!

 

 

今天要介紹100%純天然黑棗精華給所有想補充豐富營養素的朋友

 

亞尼活力 黑棗精華露

 

IMAG0428

 

 黑棗功效與好處 

 

順暢不卡卡

 

黑棗含有豐富膳食纖維與果膠,可緩解嗯嗯不順

 

補鐵補氣

 

黑棗富含豐富維生素C,鈣質與鐵質,可幫助補鐵補氣

 

安心好食

 

100%黑棗精華、100%Prunes Extract,天然黑棗製成

 

 

IMAG0439

 

IMAG0435

 

 

黑棗精華露 食用心得

 

IMAG0433

 

聞起來是微酸的黑棗,一聞就知道是最天然原始的風味,因為成分是100%加州黑棗濃縮汁!

如果你吃過市面上的加州黑棗乾,成份一定會標示含防腐劑

但亞尼活力的黑棗精華露無任何添加物,吃進去的就只有最天然的黑棗濃縮精華,只給身體最好的養分!

 

IMAG0442

 

顏色是有光澤的黑色,質地是濃稠狀,吃起來是微微的酸甜滋味

我喜歡直接食用,拿一個湯匙就可以吃,就像在吃小點心那樣,微微酸甜很好吃!

我每天都會吃兩匙,大約是10克的量,記得吃完後要多喝水

吃了膳食纖維要搭配大量的水,這樣效果才會加乘喔!

此外也能搭配300cc開水沖泡,一起吃進豐富的膳食纖維與足夠的開水

 

IMAG0475

 

黑棗精華露 搭配吃法

 

IMAG0468

 

每天早餐我都會吃燕麥,因為可以吃進豐富的膳食纖維,通常我會加牛奶或蜂蜜增添風味

現在黑棗精華露是我最愛搭配的燕麥好朋友,不僅膳食纖維豐富又可以補鐵!

這樣的吃法我很喜歡,不甜不膩,營養滿分,很適合不喜歡一早就吃很重鹹的朋友唷~

 

IMAG0471

 

 

更多吃法可以參考這支影片

亞尼活力 黑棗精華露影片

 

 

食用黑棗精華露後,明顯感覺到排氣變得比較多,通常早起喝完溫水後就可以順利嗯嗯

除了可以幫助順暢,而屬於乾棗的黑棗也是補血食物推薦!補給足夠的營養,也能讓人活力滿滿

最明顯就是我的嘴唇原本比較蒼白,吃了黑棗精華露後變得比較紅潤

我媽媽看到我的改變也非常心動,於是她開始也跟我一起吃,她是吃全素,輕鬆補足豐富鐵質!

 

WuTa_2020-07-19_10-27-20

 

黑棗精孕婦可以適量補充,除了可以攝取滿滿營養還能緩解孕期的不順暢

黑棗精推薦給孕婦,幼兒,銀髮族,還有全素者都可以食用,豐富營養吃好吃滿,活力充沛輕鬆get!

 

WuTa_2020-07-19_10-27-54

 

為生活打拼的大家辛苦了,但健康無價,請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您我的健康放心交給亞尼活力-營養保健首選品牌!

 

 

黑棗精哪裡買

 

亞尼活力黑棗精華露

亞尼活力 官方網站

Facebook粉絲專業

Instagram


 

 

 

 

arrow
arrow

    Sk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