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母親,我相當注重小孩的營養補給 

我女兒跟一般年齡的小孩比起來較瘦小,

可能遺傳我跟先生的體格吧!

我們也都不高,我女兒像極了我的身材...屬於瘦矮型 。 

 

之前沒有頭緒要讓她吃什麼類型的成長發育產品,

我對此覺得非常憂心,怕她體質一直這樣虛弱瘦小

直到我非常幸運遇到廣生堂 NANA 3%燕萃膠囊

我終於確定我可以選擇這個值得信任的品牌 

所謂天下父母心,只要是父母親,都想給小孩最好的!

廣生堂就是我想給孩子最好的產品

 

 

 

 

品牌故事

 

廣生堂原本是傳承祖先百年中醫藥世家

後來因為營運長王靜美家中的長輩生病需要吃燕窩,

但發現煮出來的氣味不尋常

為了要給長輩吃到最天然純淨的無漂白燕窩

她才因這機緣做起廣生堂幸福燕窩

 

十幾年前她至印尼設廠,

因為當地有最乾淨,品質最好且營養價值高的原料

雖然過程艱辛,遇到許多困難,

營運長用她的堅持與毅力一一克服難題

一路走來看到這麼多患有重大疾病的顧客因為燕窩的產品而得到幫助

雖然辛苦,但這也是廣生堂能繼續奮鬥的原因

 

當初看到這個原因,我其實還蠻動容的~

因為現代企業有多少能真心付出一切,

不管金錢或勞力,原料成本與人事成本都遠超乎想像,

為的就是當時的初衷!

為的就是顧客的身體健康,企業的善念何其重要!

廣生堂堅持只做對的事情,堅持平價,

產品會說話,一輩子只專心做最好的燕窩!

 

 

 

 

 

為何廣生堂值得信賴?

 

廣生堂的燕窩產品都是台灣製造,

在台設立ISO認證專業燕窩生技廠,完全一條龍經營

廣生堂燕窩產品都是自行送到日本做檢驗

堅持24年食安零檢出的燕窩專家值得信賴

每一個檢驗品項都是十至二十萬起跳

廣生堂更是自行研發造價千萬的3D旋轉殺菌釜

還有引進稀有德國的金屬探測機

如此昂貴先進的科技設備都在廣生堂生技廠

品質控管完全掌握,這就是廣生堂的燕窩可以如此熱賣的原因!

 

 

 

 

 

我很喜歡並深信"健康是永恆的信念"這句話

自從我奶奶中風後,她就進了療養院,我媽媽勞心勞力的付出好多

我看著這輩子辛苦的兩個女人,這麼偉大的扶持這個家

奶奶說倒就倒,媽媽也陷入痛苦的深淵

我要告訴各位:健康才是世界上最大的財富!

沒了健康就什麼都沒有了!

身邊的人也會跟著受苦,然後開始陷入憂鬱的漩渦...

我有很深刻的體會,所以我一定要把孩子的健康顧好

自己也要照顧好自己,不讓彼此擔心!

 

 

 

 

 

這次體驗的產品~NANA 3%燕萃膠囊

擁有多項世界專利與台灣發明專利

產品更榮獲優質燕窩專業萃取技術

 

 

 

 

窩怎麼吃?

 

以前古早人都是買乾燕窩回來自己熬煮,可是太費時了

傳統燕窩的營養價值也需要重新檢視

現在有NANA 3%燕萃膠囊,人人都吃得起

精神補養,強健體力,養顏美容全部一次擁有~

燕萃膠囊無農藥及重金屬殘留, 無塑化劑, 防腐劑, 人工添加物

通過310多種檢驗, 可以安心食用!

 

 

 

NANA 3%燕萃膠囊的包裝上都有標示製造日期與食用期限

消費者可以很安心,不用怕會放到過期喔!

 

 

 

 

NANA 3%燕萃膠囊含高濃度唾液酸,

18種胺基酸,胜肽小分子,礦物質,優質蛋白質

並富含EGF表皮生長因子

FGF細胞生長因子及500多種有效成分

 

這時候就會有人問說,這跟即食飲燕窩比起來,到底差在哪裡?

其實傳統燕窩的營養,NANA 3%燕萃膠囊都有,甚至保留更多營養

尤其它的營養成分微分子化,小分子好吸收,吸收效率比傳統燕窩快10倍

 

 

 

 

我非常喜愛燕窩中的唾液酸

唾液酸在其他食物中是無法獲得的

換句話說,我們只能吃燕窩才能得到唾液酸

它對小孩的成長發育與智力發展非常有幫助

這點對我的孩子來說非常重要

尤其食用燕萃膠囊可以幫助體力維持與體質改善。 

 

傳統即時飲燕窩因高溫殺菌而流失燕窩的營養素,

包含粗蛋白,微量元素以及唾液酸

所以廣生堂研發了市場上唯一的旋轉式殺菌釜,

專利萃取技術不僅快速滅菌也同時讓燕窩熟成

燕窩萃取免去手工熬煮的費時費力,

保留了燕窩的最高營養價值

消費者也能獲得最多營養並100%吸收!

 

 

 

 

 

NANA 3%燕萃膠囊成分非常純粹

來自日本膳食纖維及燕窩萃取液

一盒是30粒

每次食用2粒,每日2-3次

 

 

 

 

 

NANA 3%燕萃膠囊採用日本接縫技術與植物纖維製作 

水溶性極高,無明膠,不沾黏,天然材質,完全不受潮

這點我真的要大推!

因為很多市面上的膠囊都有明膠跟色素,

這就是為什麼我吃膠囊都要撥開直接食用

不受潮也是重點!

我買的很多膠囊只要包裝打開過,就不能久放,我一定會趕快吃完它

因為氣候潮濕會使膠囊受潮變質,受潮就不建議食用

NANA 3%燕萃膠囊就完全沒這個問題!

 

 

 

 

 

NANA 3%燕萃膠囊 食用心得分享

 

其實之前有給我的孩子喝過它牌的即時飲燕窩

但是一喝就知道有香料與添加物的味道,

而且喝了一個月其實沒有太明顯的變化

體驗到NANA 3%燕萃膠囊之後,我才知道原來差別如此大!

因為它的專利萃取技術把燕窩發揮到極致,營養素大多數都保留住

所以我的孩子是完全吸收了最小分子,也就是胜肽的最小分子

而且吸收速度之快,我孩子吃了2個禮拜很有感覺!


 

 

 

我舉一個很有感的例子

這個禮拜我身體還蠻不舒服,

肚子不聽話之外還抓了兔子,我先生拜我所賜中了獎

但是我女兒躲過了我的恩賜,這極為令我驚訝!

因為她之前是完全接收器,尤其在幼稚園更是如此,我為此頭疼不已

沒想到她這次因為勤勞吃了NANA 3%燕萃膠囊

身體的抵抗力強健了許多,真的很感謝廣生堂的用心與努力

這次我不用再費心操煩她的身體,我能專心於工作上的感覺很棒,

再次感謝廣生堂對健康養生的堅持~

NANA 3%燕萃膠囊中的唾液酸就是燕窩酸,能增強免疫力!

它是幸福燕窩,它讓我跟孩子都充滿了幸福的感覺,

有了健康的身體就覺得很幸福!


 

 

 

 

我女兒有在學直排輪,每次下課完總是滿頭大汗,

頭髮跟身體全濕,回來總是疲憊與倦容

吃了兩個禮拜的NANA 3%燕萃膠囊,

她溜完直排輪後回家還是精神抖擻的跟我分享學校的趣事

這是我從未看過的景象,精神與體力跟之前比真的有差!

燕窩含有優質蛋白質,能促進成長發育,

對孩童來說是很重要的營養補給

頂級燕窩推薦~NANA 3%燕萃膠囊


 

 

 

 

NANA 3%燕萃膠囊是適合小孩吃的燕窩

幼兒至青壯年都可以食用

3%唾液酸的精華值適合兒童成長發育補給

燕窩好處數不清~

養顏美容,調理體質,增強抵抗力,

提升體力與專注力,思緒清晰等等

這些對正在學習的孩子來說都是很重要的環扣

健康的孩子在學習上可以更專注,

孩子健康長大是每個父母心中最大的願望

 

 

 

 

 

接觸到廣生堂我才發現原來這世界上有這麼好的燕窩

原來之前喝的即食飲燕窩都加了一堆香料跟結蘭膠

而且都是碎片燕窩

不像廣生堂的即食飲燕窩是燕盞製成

它有個美妙的名稱叫做會站立的燕窩

它會站立就是因為它是真正用一整個燕盞做出來的

而不是用燕碎做的

還有它是無漂白燕窩,也就是沒有泡藥水

如果是用藥水泡過,燕窩活性會降低很多,就會軟掉而無法站立!

 

 

 

我女兒食用NANA 3%燕萃膠囊影片

 


 

 

 

體驗總結

 

廣生堂的五大信念:用心,專一,精工,科學,善念

這五項貫徹到每一樣產品而且都是最高品質

我內心真的還蠻激動的

怎麼可以有一間公司可以這麼用心這麼努力

身為顧客的我們根本不用擔心產品來源跟品質的問題

只要是廣生堂的產品就是品質保證,領先業界 NO.1

 

 

 

 

廣生堂除了有著名的乾燕窩,即食燕窩

還有NANA養生跟呵護系列

燕窩枇杷飲也是非常熱銷的產品

廣生堂的燕窩相關產品我都超級有興趣!

 

燕窩屬於平性食物,不會太冷也不會燥熱

若家中有人需要滋補,不管是男生女生都可以食用

若想給家中小孩提升專注力及增加抵抗力的父母們

真心推薦 NANA 3%燕萃膠囊給孩子吃

相信你們也可以感受到我如此推崇的廣生堂高品質!

另外推薦大家可以看看官網的影片

我覺得拍得非常好!非常值得看!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GO以下網址~
 

 

Facebook粉絲專頁:廣生堂幸福燕窩

官方網站:廣生堂

聯絡電話:0809-086-868

google 評論:廣生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Sk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