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非常值得推薦的品牌: NICE GREEn 萊康利

NICE GREEn的理念就是健康與環保

也就是現代人最需要也最注重的議題

NICE GREEn超級酷!

它建造了一個智慧農場 (植物工廠)

3300平方公尺全環控無塵室等級的室內智慧農場

無論溫度、溼度、光質、光照強度、二氧化碳濃度皆嚴格控管

專門栽培出純淨無汙染的各式珍稀蔬菜

 

安全無毒蔬菜之特點

不需水洗 即摘即食

高品質 高營養

無塵 無蟲 無農藥 無重金屬

 

NICE GREEn 更設立美蔬菜廚房的通路門市

同時研發自我品牌之營養品跟保養品上架販售

消費者可以放心購買安全高品質而且顧到健康的營養品

真的是超便利!
 


 

NICE GREEn研發團隊推出許多健康食品

今天就要來介紹其中兩樣明星商品

 

 

 

第一樣要推薦的是~

金線連活力甘錠

 

 

 

精緻珍貴的金線連活力甘錠

真的很像公主一樣被呵護著

NICE GREEn 真的很用心!
 

 

 

你知道什麼是金線連嗎?
 

 

 

 

台灣金線連

(圖片取自NICE GREEn官網)

 

 

金線連是一種很珍貴的蘭科草本植物

英文為 Taiwan jewelorchid

翻譯為 台灣寶石蘭

 

金線連自古以來就被當成延年益壽, 滋補養身的珍貴藥材

台灣金線蓮在人體能直接利用的六大原素中

脂質, 維生素C 及礦物質的含量很高

遠高於一般的蔬菜含量

故能增加各原素之吸收

增強抵抗力, 調整體質, 有助於維持身體能量 

 

 

 

金線連是藥食同源

新鮮的或是乾品都是對身體有益處

上網 google 了許多有關金線連的好處

包含對肥胖, 糖尿病, 心血管, 骨質疏鬆, 腸道, 關節炎等皆能預防及改善

所以金線連也稱頂級草本藥王!

 

 

金線連活力甘錠內含之草本精華:

珍貴的金線連

維生素C與微量礦物質, 促進生理機能代謝

 

日本獨家專利野葛根萃取

增強體質保養, 調節生理機能

 

紫蘇葉萃取

抗氧化, 維持肝臟正常運作

 

 

食用方法:
一天三次, 每次兩錠, 搭配溫開水

 

 

不會太大顆, 還滿好吞嚥的~

沒有什麼味道!

 

 

 

食用心得分享

 

我吃了近一個月的時間

原本疲憊的身體跟精神都有明顯的改善

媽咪總是愛操煩

尤其我女兒常常感冒很令我頭疼

前陣子經濟壓力之大搞得我身心俱疲

忙碌之餘, 飲食也無法均衡

所以身體代謝變慢了許多...

 

 

 

營養補給跟健康維持就變成我的目標

金線連活力甘錠可以增強體力與保持精神旺盛

我的工作效率明顯提升

原本我很常在工作場合打哈欠+流目油

當然是沒被看見, 都是偷偷摀起來

職場婦女真的是家庭跟職場兩頭燒

超級累! 媽咪們一定懂我~

 

 

於是我吃了金線連活力甘錠

精神慢慢變的很好

上班也比較有活力, 常常有笑容

工作上也能較專注, 動作更迅速

因為體力有補充到~

媽咪一定要保持超人般的精神與體力

不然還要煮飯跟顧小孩, 真的太操...

幫助維持體力真的很重要!

 

 

上班族健康很重要, 一定要顧好身體!

植萃的金線連活力甘錠不只女生可以食用

也非常推薦給男生補充體力

當作男性綜合營養的選擇~


 

 

第二樣要推薦的就是~

金線連薏仁堅果飲

 

顧名思義就是金線連+薏仁+堅果

NICE GREEn實在太聰明

這個組合女生看了都會想喝!!!

不僅養生也是養顏美容, 青春美麗的最佳利器

加了薏仁可以讓皮膚變得更美麗而且又可以消水腫

更添加擁有好油脂的堅果

讓身體補充更多營養, 也頭好壯壯喔!

 

 

清楚標示日期與成分

有注意到海藻糖嗎?

它屬於低糖度

是一種安全可靠的天然醣類喔!

 

 

 

無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

讓人喝起來好安心!

 

 

外食族常常營養不足

金線連薏仁堅果飲非常適合當早餐

冬天寒冷可以溫熱喝, 當作冬天滋補的飲品

辦公族也該捨棄手搖飲

把金線連薏仁堅果飲當作辦公室下午茶

不僅身材顧到了, 營養補充也能輕鬆兼顧喔!

 

 

 

 

食用心得分享

 

金線連薏仁堅果飲顏色看起來就像燕麥奶

口感就是薏仁湯的感覺

 

 

不會很甜, 超適合不愛喝甜膩飲品的我

稠度剛剛好

不會太濃稠也不會太稀

吃得到細小的薏仁顆粒

堅果吃不出來, 已經融在飲品裡囉!

很好喝, 超級順口, 喝完還會想再喝~

嘴巴會覺得很舒服!

口腔裡滿是舒服的口感!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 go~

 

店家官網:http://www.nice-green.com.tw/
NICE GREE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ICEGREEN01/
NICE GREEn健康美妍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iceGreenAsia/

 

 

 

arrow
arrow

    Sk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