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六年前生完我女兒,一直在尋找好的寶寶用品

小baby的肌膚超級細緻

深怕哪一個口水巾或包巾觸感粗糙而使她的肌膚受到一丁點摩擦損傷

同時也會擔心產品本身有品質上的疑慮

這些都是我當媽媽後(我相信不只是我),腦海自動會浮出的問題!

 

 

這次要介紹一個有非常強大理念的品牌叫 Nature Me

顧名思義就是天然的我,為何我會說它很強大?

那是因為我看到它的品牌理念後覺得太偉大且非常有意義!

 

 

Nature Me 品牌故事

它是由兩位非常愛小孩跟愛護地球的媽媽所創辦

Nature Me 不想讓環境汙染成為孩子一輩子的負擔

它認為從小深耕環保概念就能從根本去改變未來

Nature Me 獨家設計並長期舉辦親子專屬的共學教育活動

期許它凝聚支持者的心願,一起為下一代努力!

 

 

Nature Me 產品特色

MIT 台灣製造,無毒,不刺激不過敏

SGS國家安全檢驗,天然環保

原料使用天然品或環境科技品所製造,環境汙染源大幅降低
 

 

 

棉花糖絨機能巾

 

有看到它的閉閉眼睛跟長睫毛嗎? 

吼~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

看到都融化了~ 小 Baby 就是這樣安穩睡著的呀!

 

尺寸:75X75cm (±5cm)

 

成分:尼龍17%、聚酯纖維83% (竹炭纖維32%)

 

 

 

產品用途

包巾,浴巾,冬被,推車蓋毯,冷氣房蓋毯

哺乳巾,背巾披風,造型披風,冬季尿布墊

0~5歲都可使用

 

 

產品特色

天然孟宗竹原料原色製作,無毒無染,環保純天然,杜絕石油化合物提煉

竹炭能抗菌除臭,吸濕排汗,促進血液循環,減少周圍電磁波

超細纖維的吸水性是一般毛巾的七倍!

 

 

棉花糖絨機能巾摸起來真得很柔軟~非常親膚,手感非常好!

現在是我女兒的睡覺蓋毯,我女兒很愛摸它 (睡覺必摸)

對她來說有安撫的感覺,而且重量超級無敵輕,非常容易攜帶!

 

 

因為方便攜帶的原因,每次我們只要一出門坐車,我都會帶著棉花糖絨機能巾!

 

 

車上都會開冷氣,每次只要我女兒在車上睡著

我就立馬拿她最愛的棉花糖絨機能巾蓋在她身上

小孩睡覺絕對不能冷到,肚子一定要蓋好被子!

 

 

我認真覺得棉花糖絨機能巾不只小孩能用,大人也可以!

我覺得非常適合大人跟小孩使用,可當小蓋毯蓋肚子或蓋冰冷的手腳

也可以當小冬被披在肩頸禦寒,因為它的質地實在太舒服~

摸起來真的就像棉花糖般柔軟舒棉!

 

 

我女兒很愛把棉花糖絨機能巾當披風

因為披起來還有兩個立體的小耳朵

小孩披起來真的超可愛!

 

 

 


棉花糖絨機能巾不會掉毛屑!我女兒蓋了也不會過敏,真的超級實用!

 

 

小孩的媽咪收到這個產品一定會超級喜歡!彌月送禮推薦棉花糖絨機能巾~

 

 

 

輕柔快乾萬用環保巾

 

產品用途

 

 

圍兜,口水巾,手帕,洗臉巾,擦澡巾,吸汗背巾

枕頭墊,揹巾口水墊,日常清潔,運動毛巾

0~50歲都可使用

 

 

 

尺寸:28X50cm (±5cm)

 

成分:環保聚酯纖維33%、棉67%

 

 

 

 

產品特色

 

不含螢光劑,無染無毒,無重金屬,極吸水, 極透氣

 能快速乾燥,不掉色掉毛,阻絕靜電,好清洗

使用0.6支500ml回收寶特瓶製造,完美結合天然素材棉

 

 

 

正面是紗布,反面是毛巾材質

超級輕,超級薄,同樣大人跟小孩都可以使用

輕柔快乾萬用環保巾真的超萬用,而且實用如其名,這名字取的真好!

 

 

當媽咪的都知道小孩超級容易流汗夏天更是小孩流汗的季節!

我帶她出門一定都會備著小毛巾,因為她一定會汗如雨下...

我覺得很好用的地方在於它比一般小方巾大條,又比一般毛巾再小一點

所以輕巧好收非常好攜帶!

 

我常常帶女兒去公園跑步跟玩耍

當她流汗的時候,我就會立刻拿出輕柔快乾萬用環保巾

擦她那濕透的頭髮, 脖子還有背部...真的不誇張!

小孩玩的時候超瘋的,所以流汗真的也爆多!所以我幾乎每天必帶出門!

 

 

這張照片就是我女兒剛運動完,流了一堆汗,頭髮都濕了...

拿輕柔快乾萬用環保巾擦乾真得很吸汗,重點很快就乾了!

環保巾摸起來也很舒服,超柔軟!

 

我還有一招小撇步,如果無法幫小孩一直擦背的話

因為她會想一直玩下去,我也不想打斷她~

我就會把輕柔快乾萬用環保巾墊在她背後

既可以快速吸汗又可以避免把汗弄濕衣服,就不用一直換衣服了!

去運動的時候不用帶好幾件衣服做替換,只要帶一條輕柔快乾萬用環保巾就夠啦!

 

 

你也可以把這款當枕頭墊

因為夏天到了,小嬰兒在睡覺會很容易流汗,常常會把被單跟小枕頭睡濕

我自己也會把輕柔快乾萬用環保巾當我女兒的枕頭墊

因為夏天睡覺也會流汗,用了這條,睡覺就可以很舒服很乾爽!

因為它也很快乾,快乾很重要!因為小孩流汗的速度真的太快~

嬰兒用品推薦輕柔快乾萬用環保巾

 

 

如果周遭有朋友生小baby,嬰兒用品當中最必備的就是口水巾

口水巾推薦非輕柔快乾萬用環保巾莫屬!

媽咪會很開心收到像這樣的無毒嬰童用品,因為媽媽都想給小孩最好的!

寶寶用品推薦輕柔快乾萬用環保巾

 

 

隨時袋我走巧攜提袋

 

 

產品用途

 

上班族外出包,各種餐具袋,大容量便當袋

時尚提包,2杯飲料購物袋

童用提袋,多功能包

 

 

 

產品特色

 

無毒無染,無重金屬,耐用耐磨(利用寶特紗耐用特性)

防潑水內層 (使用環保膠貼合)

不易髒汙,小巧輕盈大容量

 

 

 

 

 

我真心覺得 Nature Me 的產品都設計得很好看

媽咪也可以很時尚,而且我超愛灰色,素色簡單就很好看!

提了隨時袋我走巧攜提袋, 整個人都優雅了起來,重點是素色很好搭衣服!

 

 

硬挺的材質我非常喜歡,因為放東西才不會東倒西歪!

超大容量,出乎我意料!

 

 

因為看起來小小的, 沒想到暗藏玄機,它的底部跟側邊做得很寬

所以打開包包的時候, 真得可以放超多東西~深得我心!

 

 

當媽媽的都要幫女兒準備水壺,我跟女兒的水壺就兩個了

我之前都是拿塑膠袋或是環保袋裝水壺,但都會倒來倒去,非常難拿!這個困擾我好久!

有了隨時袋我走巧攜提袋,裝兩個水壺真的綽綽有餘

還有空間裝長夾跟其他東西,而且非常耐重!

 

 

這款非常適合媽媽外出~

寶寶的奶瓶,奶粉盒,還有其他小東西都可以輕鬆裝!

尤其超級防水的特性,不怕提袋會滲水!髒了可以直接丟洗衣機,洗完一樣時尚好用!

 


 

 

Nature Me 讓我覺得很感動!

 

很喜歡它使用天然環保原料來製作產品,產品本身對嬰兒跟大人都非常安全!

 

它對環境跟地球的友善已經是ㄧ種使命,我很佩服Nature Me的決心與堅持

 

 

 

 

很高興能體驗到好看又好用的品牌,由衷感謝 Nature Me 的付出與愛心

 

希望你們的信念能感動更多人,讓大家真正做到友善環境, 愛護地球!

 

謝謝你們的努力!

 

 

 

 

Nature Me 官方網站 :  http://bit.ly/2IH0cms
 
Nature Me 徵文分站 : http://bit.ly/2IE5S0F
 
Nature Me 官方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mynatureme/

 

 

 

 

 


  
arrow
arrow

    Sk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