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3_152648

 

在保養的道路上跌跌撞撞,相信很多女生跟我一樣都買過不少很雷的保養品

有的廣告說自家產品很好用,但是買來擦在臉上都不知道翻了幾個白眼

花冤枉錢就算了,重點是:我還是不知道要買哪一個牌子?哪一個產品好用?

今天要介紹一款榮獲日本樂天3項冠軍的產品!我真心覺得:"天啊!這個乳液也太好用了吧!!!"

擦了就會瘋狂愛上它,並為它癡癡著迷,因為它讓我的臉變成水煮蛋般透亮水嫩!

 

朵朵 DORE DORE~雪肌淨白櫻花水凝乳

 

P_20200319_105728

 

 

P_20200319_112108

 

朵朵 雪肌淨白櫻花水凝乳是由日本皮膚科醫師研發而成

使用醫療等級成分包含玻尿酸,角烷,神經醯胺,膠原蛋白,彈性蛋白等多效保濕成分

現在醫美那麼發達,大家都要去做微整,但是做醫美要花好多好多錢,不是每個人都負擔的起

我還是乖乖擦我的雪肌淨白櫻花水凝乳,一樣可以達到跟做醫美相同的效果,好膚質在家就可以擁有啦~

 

使用天然植物萃取

日本關山櫻萃取可以緊緻肌膚,淡化細紋,白透嫩輕鬆get!

大豆甾醇,醣基海藻糖,洋甘菊萃取可以舒緩敏感,增加肌膚抵抗力

無防腐劑,無酒精,無礦物油,無合成香精,無合成色素

敏感肌修護保養品推薦給敏感性肌膚的朋友~孩童及孕婦也都可擦的雪肌淨白櫻花水凝乳!

 

P_20200319_111809

 

朵朵 雪肌淨白櫻花水凝乳是一款 All in one 保養品

我以前擦過其他品牌 All in one的保養品,也是主打無添加~但擦起來完全無感!

很油膩無法吸收,擦了一次就丟入冷宮,所以之後看到 All in one的產品我完全沒興趣!

 

這次我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來體驗櫻花萃取保養品,沒想到竟然打破我的舊思維!

遇到雪肌淨白櫻花水凝乳後,我對 All in one的保養品徹底改觀,真的是出乎意料的超級好用

一瓶雪肌淨白櫻花水凝乳完全取代所有保養品

化妝水,乳液,精華液,乳霜都可以省略,直接擦雪肌淨白櫻花水凝乳就可以啦!!

 

P_20200319_111005

 

朵朵 雪肌淨白櫻花水凝乳足足有180g

市面上的乳液通常都只有50g,很快就擦完了...

雪肌淨白櫻花水凝乳的大容量是一般市面上的三倍多,至少可以擦兩個月以上

超大容量加上超保濕成分,擦了就回不去的雪肌淨白櫻花水凝乳開箱~開起來!

 

P_20200319_112404

 

P_20200319_111423

 

雪肌淨白櫻花水凝乳是白色精華乳狀,質地超級水潤,超油肌的我最喜歡清爽質地了!

聞起來沒有香味,因為是無添加香料的乳液

如果你習慣用很香的乳液,香料添加物太多會有經皮毒的風險,長期使用對肌膚有很大傷害!

可以的話,請選擇無添加香料的產品~雪肌淨白櫻花水凝乳讓人超安心,請放心選購!

 

P_20200319_124105


最殘忍最真實的使用前來了!

毛孔粗大,暗沉,粗糙,細紋,疲憊黯淡臉一覽無遺....

 

P_20200319_115402

 

趕緊擦上雪肌淨白櫻花水凝乳,我一邊臉頰都會壓出這樣的量

不用懷疑,這樣真的就夠擦一邊的臉了!用量超級省!

 

P_20200319_124241

 

雪肌淨白櫻花水凝乳延展性超級厲害,這是我用過的乳液裡面最好推開的!

輕輕一推就可以塗抹開來,水嫩古溜,超級水潤完全不卡卡!

而且推開立刻由乳狀化成水,超神奇的觸感,在夏天使用它真的好清爽!我好喜歡~

塗抹於臉部時,肌膚感覺被大量保濕成分灌注,就很像稻田瞬間被大量的水灌溉那樣!

整個缺水超乾燥的臉終於被拯救了,每次擦雪肌淨白櫻花水凝乳的時候都有得到救贖的感覺~

 

最厲害的就是它可以控油,它讓我的出油量大幅減少!

以往我起床臉就是個油田,但是擦了雪肌淨白櫻花水凝乳,起床只有些微出油而已,這點也超厲害!

夏天再也不怕滿臉油光,只要把雪肌淨白櫻花水凝乳擦好擦滿就不怕過多的出油囉~

 

P_20200319_124511

 

雪肌淨白櫻花水凝乳擦上去秒速吸收,吸收速度也太快了吧!

我超愛它的吸收速度,吸收迅速真的是油肌會很喜歡的優點

吸收完後,整張臉完全吸飽水分,真的是一丁點油都沒有,摸起來乾乾爽爽,但是又非常保濕!

在夏天擦雪肌淨白櫻花水凝乳真的很療癒,不黏不油,完全吸收,我真是愛死它了!!!

 

我擦過其他品牌的乳液,它標榜清爽無負擔,但是我擦了根本無法吸收還超油膩!

更讓我的臉長好多粉刺跟痘痘,肌膚根本無法呼吸,最後受不了跑去洗臉把它洗掉!

朵朵的產品完全沒這個問題,我擦了之後肌膚變得穩定又健康,感謝朵朵!

 

P_20200325_225409

 

 

雪肌淨白櫻花水凝乳一擦完,我的臉就真的像雪肌那樣淨白,像櫻花那樣白透嫩!

它的醫療等級成分真的太強,其中的關山櫻萃取就是重要關鍵!

關山櫻萃取因含豐富維他命A,B,E,能緊緻收斂毛孔,淡化細紋,平衡油脂及亮白肌膚!

這瓶真的令我為之驚艷,擦完真的就像剛敷完臉,整張臉變亮了,毛孔真的縮小,細紋真的淡化了!

這就代表它的成份很有水準,高品質產品只要一擦就知道,看膚況的改變速度就知道這瓶好壞~

每次擦完我都是驚訝的一直看著鏡子,"皮膚也太好了吧!"瞬間從歐巴桑變嫩妹~真的超神奇!

 

我覺得朵朵最厲害的就是它取的名字真的就是我擦完的樣貌,名符其實!!!

有多少品牌可以做得像朵朵這樣?擦了某樣產品就能變成像名稱的那個樣子!

10個品牌裡面大概只有1個品牌能做到~其中那個品牌一定有朵朵!

朵朵保養品真心推薦給每個女孩兒~雪肌淨白櫻花水凝乳必買阿阿阿~~~

 

WuTa_2020-03-19_13-13-30

 

雪肌淨白櫻花水凝乳也可以擦眼睛周圍,就當作眼霜來使用~

無香料無酒精成分,可以放心擦在眼周,因眼周較乾燥可以採用疊擦方式,滿滿的深層保濕輕鬆get!

可不要以為油肌的眼周就不會乾燥,這就錯了!其實我的眼睛周圍很乾,都是小細紋呢....

女人最在意的就是魚尾紋,歲月的痕跡只要看眼周細紋就大概知道年紀啦!

尤其女生一定要從年輕時就好好保養眼周,盡量讓細紋不要那麼快產生~雪肌淨白櫻花水凝乳擦起來!!

一瓶搞定肌膚乾燥問題,All in one 保養品推薦~朵朵 雪肌淨白櫻花水凝乳

 

WuTa_2020-03-19_13-14-37

 

很幸運能遇見雪肌淨白櫻花水凝乳,真的省了很多保養的時間跟步驟

之前我花了好多時間在保養上,化妝水+精華液+眼霜+乳液,這四樣是基本配備

但是早上上班根本來不及讓你這樣慢慢擦,晚上洗完澡就想直接躺平了也懶得這樣塗塗抹抹

身為忙碌上班族或職業婦女的你應該懂我在說什麼~you got it!

 

雪肌淨白櫻花水凝乳真是我的救星,上班前只要擦這瓶就夠了,而且擦了還有美肌效果!

它擦完臉看起來就像有化淡妝,好像有上輕薄的粉底~無暇的素顏,完美的膚質

但是它卻是一款真真實實的乳液,不是化妝品,擦完細紋不見,毛孔變小,整個臉就是保濕滑嫩!!
 

我稱它為美麗秘密武器,因為我擦了它之後,膚質好到我同事都懷疑我是不是上班前偷偷敷面膜,哈哈!

我哪有那個美國時間啦!我只有擦雪肌淨白櫻花水凝乳而已好嗎?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懶人,那麼你一定會喜歡雪肌淨白櫻花水凝乳,只要一瓶就搞定啦!

懶人保養推薦非朵朵 雪肌淨白櫻花水凝乳莫屬~強力推薦給所有懶人們!


 

WuTa_2020-03-19_13-15-02

 

dore dore評價如雪花般的好評不斷~像名人黃小柔,夏和熙,王思佳都大力推薦朵朵的產品

可見朵朵的產品有多好用,實力堅強到很多明星跟部落客都狂推

我擦了朵朵 雪肌淨白櫻花水凝乳完全心服口服,佩服的五體投地外加磕頭,真的很好用啊!

影片中夏和熙說的每一句話我都默默點頭,認同再認同!女孩們必買啊~

 

夏和熙 大力推薦 朵朵 雪肌淨白櫻花水凝乳

 

 

雪肌淨白櫻花水凝乳是一款鎮靜舒緩多效保養品,極致修護你的糟糟臉

與一般市面上乳液的差異就是:它真的可以幫助肌膚達到你想要的效果

一般乳液可能就只有單一功效例如保濕或修護,但是雪肌淨白櫻花水凝乳是所有功效總集合!

美白,淡紋,保濕,舒緩全部都有,而且擦了就立刻有感,完全不是像擦一般乳液是擦心酸的!

像我是黃臉婆擦了真的是瞬間變美麗,肌膚立刻變得白嫩透光,臉摸起來非常細緻光滑!!!

 

如果你還找不到好用的乳液或你一直以來都在擦看不到效果的保養品,那你一定要試試看朵朵,you'll love it!

我終於遇到神級有感的保養品,太感謝朵朵 雪肌淨白櫻花水凝乳讓我肌膚變好變美

你心動了嗎?趕快GO以下網址~探索一下無敵好用而且會持續回購的好產品!!!

 

Facebook粉絲專頁: 朵朵 醫美保養

官方網站:朵朵

 

 

 

arrow
arrow

    Sk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