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的睡眠品質都很差,總覺得都睡不飽,每天都好疲憊!

最誇張的是我已經睡滿8小時,每天上班還是哈欠連連,一直在想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終於我想出答案了~問題就出在枕頭!

目前我睡的是乳膠枕,是我媽媽給我的嫁妝,我很珍惜都捨不得換!

即使睡得再不好還是咬牙撐過每一天,於是搞得我精神非常差,頭暈腦脹非常痛苦!

 

 

今天要介紹 FUDDO 福朵~Sous Le Nez 薰衣草香氛枕,它拯救了我的睡眠品質!

 

 

福朵是由喬福醫療器材有限公司所創立的品牌,嚴格管控材料來源與品質

提供最貼切的設計與安心的保證,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及高品質的舒適生活!

 

 

薰衣草香氛枕共有4種枕型:止鼾型,蝴蝶型,肩頸型,曲線型

此次體驗的是曲線型,Fuddo 經由人體測試不斷改良精進曲線的經典功能枕型

曲線型已銷售3萬多顆,是一款非常成熟的枕型,極適合注重睡眠及記憶枕的族群!

 

 

薰衣草香氛枕包裝仔細,外面有硬挺材質的不織布拉鍊提袋,提袋很便利!

租屋族的我們,搬家的時候一定會用到,所以要好好保存此環保提袋!

拉鍊材質非常好,一拉就知道~超級古溜!

這種小地方 Fuddo 福朵 也超用心!

 

 

薰衣草香氛枕採密封包裝,它不是撕黏袋,它是用超級黏的黏膠封口,真的是滴水不漏!

而且它的袋子非常有厚度,十分保護薰衣草香氛枕!超用心的廠商!

 

 

薰衣草香氛枕嚴選世界級大廠所生產之泡棉(低反發記憶綿)

調配為人體頸椎最適合之密度

灌注成一顆完整枕心,需人工脫模,費工且費時!

枕心因一體成形所以非常耐用(耐水洗),軟硬度也不會因天氣冷熱而改變

跟市面上用電腦裁切的枕頭完全不同!

 

 

薰衣草香氛枕採用先進微米技術,將薰衣草精油包覆於織物的微小膠囊

睡覺時肌膚會與表布產生摩擦及溫度,薰衣草的香氛即散發,是不是超酷的!

 

 

薰衣草香氛枕的紗線採用親膚的牛奶紗~

 

 

牛奶紗富含17種胺基酸,有天然抑菌與防黴的功能,可導濕又能速乾!

 

 

牛奶紗摸起來非常細緻,超級柔軟,我覺得材質就很像嬰兒紗布巾那樣柔軟!

側躺時,臉部肌膚碰到牛奶紗真的好舒服~整個人都快融化了!

 

 

薰衣草香氛枕的香味不是那種很濃厚的重薰衣草味

它聞起來是天然淡雅的薰衣草精油,非常舒服,令人愉悅的香味!

 

 

天啊~一整天工作的疲憊真的已眼神死!回到家只想趕快洗完澡躺在薰衣草香氛枕上!

薰衣草真的很令人放鬆,感覺整個人已經融化在香味裡了!

微膠囊薰衣草精油的魅力實在太強大,彷彿倘佯於薰衣草田,安神舒眠實在太享受了!

 

 

為了要讓肌膚接觸牛奶紗與薰衣草香氛,不需再加枕頭套喔!

 

 

我必須說:我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睡一個舒服的覺了!真的很痛苦!

之前的乳膠枕頭真的害我不淺啊!

翻來覆去非常難入睡,正躺側躺都不對,半夜也很淺眠,有睡等於沒睡,沒有睡眠品質可言!

導致我整個頭都脹脹的,肩頸又痠又痛,整個就是越睡越累!

還好我遇到了薰衣草香氛枕,非常感謝它解救了我的睡眠!

 

 

第一天體驗的時候我就已經感受到薰衣草香氛枕的強大威力了!

柔軟親膚材質表布真的沒話說,薰衣草又超級 relaxing~

躺上薰衣草香氛枕時,會感覺頭部完全放鬆,放到最鬆的那種!

頭部所有壓力好像都陷在枕頭裡一樣,然後壓力會慢慢消失!

這是我第一次躺到這麼紓壓的枕頭~感覺真的太舒服了!

 

 

之前我躺乳膠枕會覺得我躺在一顆皮球上面,頭部真的無法放鬆,很有壓力!

我終於把乳膠枕丟入冷宮,我不想再讓我的睡眠這麼委屈無助,我終於~解脫了~

 

現在我都睡薰衣草香氛枕-曲線型,頭部壓力與肩頸痠痛已經 say goodbye!

下班後真的只想趕快洗完澡,然後躺我最愛的薰衣草香氛枕~

每天都睡得很安穩,不再淺眠,一覺到天亮~我終於可以一夜好眠!真的很感動!

 

 

如果有睡眠品質問題像我一樣的朋友,請思考是不是枕頭造成的?

真心覺得良好而且深沉的睡眠是現代人非常需要!

如果發現現在的枕頭不適合你,趕快丟掉你現在的枕頭,換成 FUDDO 福朵~薰衣草香氛枕吧!

 

Fuddo福朵 Facebook

Fuddo福朵 超級商城

服務電話:0800-715-666

 

 

 

arrow
arrow

    Sk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