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次我大力推薦廣生堂的文章嗎?

文章在這 👉

 

 

 

今天一樣要介紹廣生堂非常厲害的產品 

NANA燕窩氣銳二仙膠

 

廣生堂原是傳承祖先百年中醫藥世家

後來因營運長王靜美家中長輩生病需要吃燕窩,但發現煮出來的氣味不尋常

為了給長輩吃到最天然純淨的無漂白燕窩,她才做起廣生堂幸福燕窩!

 

 

廣生堂的燕窩產品皆是台灣製造,在台設立ISO認證專業燕窩生技廠,完全一條龍經營!

廣生堂燕窩產品都是自行送到日本做檢驗,堅持24年食安零檢出的燕窩專家值得信賴

每一個檢驗品項都是十至二十萬起跳,廣生堂更是自行研發造價千萬的3D旋轉殺菌釜

還有引進稀有德國的金屬探測機,如此昂貴先進的科技設備都在廣生堂生技廠

品質控管完全掌握,這就是廣生堂的燕窩可以如此熱賣的原因!

 

 

廣生堂研發了市場上唯一的旋轉式殺菌釜,專利萃取技術不僅快速滅菌也同時讓燕窩熟成

燕窩萃取免去手工熬煮的費時費力,更保留了燕窩的最高營養價值

它的營養成分微分子化,小分子好吸收,吸收效率比傳統燕窩快10倍

消費者也能獲得最多營養並100%吸收!

 

 

NANA燕窩氣銳二仙膠成分

龜(全龜)萃取物、鹿角萃取物、枸杞萃取、正韓國東洋蔘、燕窩萃取、

麥芽糖、D-山梨醇(甜味劑)、蜂蜜糖漿(果糖、蜂蜜、香料、焦糖色素)

 

 

 

製造廠通過ISO22000、FSSC22000、HACCP國際食品安全系統檢驗

燕窩萃取成分世界專利字號: PCT/CN2015/084769

燕窩萃取方法世界專利字號:PCT/CN2015/079239

 


 

包裝底部清楚標示製造日期與食用期限

 

 

一盒有10包

 

 

每包8公克

 

 

正統的龜鹿二仙膠源自百年的古老智慧,主要由鹿角,龜板,枸杞,人參四種藥熬製而成

鹿角含有豐富膠質,碳酸鈣,磷酸鈣,且與龜板含有多種胺基酸

搭配人參補氣,枸杞補腎,有助骨質增生,可預防骨質疏鬆,增加骨密度!

龜板屬陰,鹿角屬陽,陰陽交補,達到補氣血,大補精隨,益氣養神的效果

NANA燕窩氣銳二仙膠除了這四樣正宗食材,還添加了擁有許多專利的燕窩萃取物!

 

 

NANA燕窩氣銳二仙膠結合了頂級燕窩萃取唾液酸精華值 3 % 與龜鹿精華萃取液

燕窩萃取內含高濃度唾液酸,18 種胺基酸,胜肽小分子,礦物質,優質蛋白質

並富含 EGF 表皮生長因子,FGF 細胞生長因子及500多種有效成分

燕窩二仙膠相互結合,效果加乘,更是長輩體力補養的最佳保養品!

 

 

龜鹿精華萃取液採純正 1:1 鑽石比例,1:1的二仙膠才能發揮最大功效

此比例是指熬煮完成的膠是1:1,但以原料來說鹿角跟龜板需1:4的比例

換句話說鹿角原料1斤,龜板就要用到4斤

各位知道嗎?鹿角已經很不便宜了!但龜板的成本又是鹿角的好幾倍!

廣生堂的食材真的是用好用滿,小小一包卻是滿滿的超級濃縮精華!

 

 

NANA燕窩氣銳二仙膠無農藥及重金屬殘留,無塑化劑

無防腐劑,無人工添加物並通過310多種檢驗,消費者可安心食用!

 

 

成人每次一包,每日 3-4次

12歲以下兒童用量減半

 

 

只要打開封口處就可以直接食用或用溫水稀釋再喝

我都是打開包裝直接倒進嘴巴裡,這種小包裝實在是太方便了!我超喜歡的~

因為保健食品最怕忘記吃,有了這便利包裝我隨時都能從包包拿出來吃!

請記得要規律按時補充NANA燕窩氣銳二仙膠喔!

 

 

NANA燕窩氣銳二仙膠的顏色是深琥珀色,hen美麗,有療癒的感覺!

 

 

NANA燕窩氣銳二仙膠是屬於濃稠膠狀

味道是滿滿紅棗加蜂蜜口味,我覺得出乎意料的好吃耶!

我每次在吃的時候都覺得好幸福喔!因為甜甜的很像在吃點心,超讚!

沒想到保健食品可以做到這麼好吃,成分又這麼純正安全,無比珍貴!

 

 

市面上的龜鹿二仙膠大多是超硬膠塊,還要用水煮開它才能食用

不僅費時費力,毅力也是一個大考驗!而且也不知道到底要吃多少分量?

NANA燕窩氣銳二仙膠隨身包攜帶便利,食用方便,份量固定,調整體質超easy!

 

 

燕窩含有優質蛋白質,能促進成長發育,對孩童來說是很重要的營養補給!

 

 

我非常喜愛燕窩中的唾液酸,它對小孩的成長發育與智力發展非常有幫助!

 

 

我女兒食用NANA燕窩氣銳二仙膠之影片

 

 

 

我女兒很喜歡吃,時間到了她就會主動拿來吃!她吃的開心,我看了也很放心!

燕窩二仙膠含有純天然營養的鈣質,可幫助牙齒骨骼正常發育!

 

 

她最近正值換牙階段,非常需要NANA燕窩氣銳二仙膠來幫助她牙齒的生長發育!

誠心推薦給正在換牙的兒童,有優質營養的鈣質才有健康強壯的牙齒喔!

 

 

最近店裡生意好,工作上的小細節多到記不住,腦筋都快打結了!

上班還要爬4樓的樓梯搬貨,身體疲憊不堪,爬到膝蓋都會隱隱作痛

睡覺到一半也會因為腳彎曲而感到劇痛,有時候寫文章坐太久站起來的時候,真的是爬不太起來...

天啊!不知道是不是鈣質不夠還是年紀真的大了,膝蓋真的沒像以前年輕那麼勇健...

 

 

這幾天我認真吃了NANA燕窩氣銳二仙膠,膝蓋感覺比較沒那麼不舒服了~

而且上班精神變得很好,更有活力!思緒也比較清楚~

燕窩二仙膠還可以促進唾液分泌,因此秋冬我容易口乾舌燥的現象也改善許多!

有規律在吃保健食品真的有差,動作靈活及思緒靈敏就靠NANA燕窩氣銳二仙膠!

 

 

生產後做月子或術後調養推薦補充NANA燕窩氣銳二仙膠,從體內根本調理體質是非常重要的~

像我月子沒做好,生完小孩每到冬天手腳冰冷得不像話,看中醫都說我氣虛血虛!超慘...

這時候就很後悔月子沒有好好補身體,太慢認識廣生堂了啦!

但現在知道廣生堂的厲害之後,我就知道可以放心選購他們的產品,無敵超優品質值得信賴!

 

 

推薦銀髮族補充NANA燕窩氣銳二仙膠,行動力必須從地基打好,靈活關鍵一定要顧好!

膝蓋顧得好就可以到處趴趴走,遊山玩水看美景!

而且老年人氣力比較虛弱,食用NANA燕窩氣銳二仙膠能增強體力~

誠心推薦方便且高效的NANA燕窩氣銳二仙膠,二仙膠+燕窩讓您調節身體機能,滋補強身最佳利器!

 

 

NANA燕窩氣銳二仙膠30入(買大送小)優惠中,等於買30入再送10入,是不是超划算!

現在還有歡樂耶誕活動GO!心動了嗎?趕快上官網看看!

 

 

Facebook粉絲專頁:廣生堂幸福燕窩

官方網站:廣生堂

聯絡電話:0809-086-868

google 評論:廣生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Sk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